【月歌乙女向】假如他們都使用撩妹金句#3【黑組】

*資源都是從網上看的
*這是乘飛機往日本的產物
*因此缺氧(?)很嗨的時候就會有腦洞
◌⑅⃝●♡⋆♡LOVE♡⋆♡●⑅◌

睦月始場合✨
在月野寮的公共房間內,你和始坐在沙發上度過寧靜的休息日。始按著手機,忽然看到一則動態令他內心蠢蠢欲動x 正在看書的你沒有留意旁邊戀人的表情變化。經過一番猶豫後,他決定了要跟你說。
始:○○、我能跟你要個東西嗎?
你:嗯?什麼東西......?
始:要你屬於我。
最後發現那則動態是有關最近流行的告白金句,始特地選了一條沒那麼尷尬的來說www
◌⑅⃝●♡⋆♡LOVE♡⋆♡●⑅◌

彌生春場合✨
最近彌生春在書本上學懂了看手相,當中最令春好奇和感興趣的是感情線。作為一個正在談戀愛的人,春感興趣的當然是你的手相。
春:(看著你的手掌)○○、你的感情線好像少了個東西哦?
你:欸?少了什麼?!
春:少了我。
你聽到這裡,臉頰泛紅,嘴角忍不住向上翹。甚麼嘛......也不知道在哪裡學的,又在甜言蜜語......嘛,雖然我也不討厭///
◌⑅⃝●♡⋆♡LOVE♡⋆♡●⑅◌

卯月新場合✨
那天夜晚,你突然來了一通電話。電話裡頭的聲音是卯月新,通話的背景異常安靜。新跟Six gravity的其他成員一起待在公共房間,等待著你的回答。
新:我想跟你說我喜歡你,因為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你:欸...是喔........那,我先掛——
新:但我選的是真心話。
語畢,只聽見通話背後傳來了零碎的笑聲,你內心的失落感瞬間轉成了雀躍的心情,甚至有些衝動想到月野寮立刻抱住新。說不定新也一樣呢~?
◌⑅⃝●♡⋆♡LOVE♡⋆♡●⑅◌

皐月葵場合✨
這天,皐月葵帶了你到月野寮附近新開的甜品店。裡面的香氣撲面而來,你情不自禁地隨著香氣走去。葵為你找好了位子,然後點了你最喜歡吃的甜點。
葵:○○、你爸媽......一定被課很多稅
你:為什麼這樣說啊?
葵:因為......你笑容太奢侈了////
葵微笑著,仿佛已經看穿了你內心的感受,溫柔的表情讓你覺得不僅是美食,心裡也覺得甜甜的,同樣露出了微笑。可葵天天都能看到這奢侈的笑容呢www
◌⑅⃝●♡⋆♡LOVE♡⋆♡●⑅◌

如月恋場合✨
這天如月戀剛好在中午有休閒時間,因此你和戀決定在公共房間裡玩P○4。你們玩得興起的時候,不知不覺間戀在你輸掉的時候看著你偷偷地笑。
戀:○○、我跟你講個故事!!
你:哦,好啊~
戀:有一天「我不愛你」和「我愛你」出去玩,但是「我不愛你」在路上被高達用必殺技殺死了,那現在只剩下誰了?www
你:我愛你啊......?
戀:嗯!我也愛你!
隔了兩秒,聽見門外一陣低沉的笑聲,始さん剛好經過公共房間瞥見裡面的情況。戀漲紅了臉,「啊啊,殘念だね///」你心裡想。
◌⑅⃝●♡⋆♡LOVE♡⋆♡●⑅◌

師走駆場合✨
休息天,師走驅帶你到商店街約會,你們穿的情侶裝非常引人注目,令人羨慕。對你來說,驅比起戀人,更像是一個偶爾會不自覺地甜言蜜語的弟弟一樣。
驅:吼.....最近超倒霉的......!
你:怎麼了?
驅:因為......我的好運都用來遇見你......運氣用光了啦!!
你內心雖然有些小激動,但想了想,驅くん不是任何時刻都很倒霉的嗎......?www 可是驅說得對,能夠認識驅並與他交往是你遇到過最幸運的事。
◌⑅⃝●♡⋆♡LOVE♡⋆♡●⑅◌

评论(2)
热度(48)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