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假如他們都使用撩妹金句#4【白組】

*香港的超大颱風成功地上岸然後把我家窗戶拍得搖搖欲墜
*然後今天跟明天都停課了,原因是因為學校被大樹封住了
*沒上學感覺變成了一個廢人
*廢話不多說大家都知道會ooc
*上一篇(黑組)是去日本的時候寫,這一篇是回來香港的飛機上碼的ฅ'ω'ฅ
*資料(?)金句都是網上找的
◌⑅⃝●♡⋆♡LOVE♡⋆♡●⑅◌

霜月隼場合✨
霜月隼今天難得會利用早上的時間做好錄音工作,他比起平日更早回到月野寮。海為他倒茶後便回房間休息,你則坐在餐桌旁享用著隼買的哈根○斯。
隼:○○~ 你知道嗎~?爸爸都是女兒上輩子的情人哦~✨
你:嗯......所以?
隼:所以~ 我下輩子要當你爸哦~?✨
實不相瞞你覺得這......還真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www 隔了幾秒鐘,你明白此話含義後便低頭吃著哈根○斯。只聽見隼輕笑了幾聲說著:「好きだよ~ 我的女兒~」

◌⑅⃝●♡⋆♡LOVE♡⋆♡●⑅◌

文月海場合✨
7月,夏天的來臨令你措手不及,炎熱的天氣成功征服了你。放在月野寮的西瓜早就被人吃光了,你又因為怕電費昂貴而只敢開風扇吹吹。文月海見狀便拿一條毛巾坐在你旁邊,擦去你的汗水。
海:吶、不如趁這個暑假去學游泳吧?
你:為什麼?可是我不懂得游——
海:因為,我們即將墜入愛河,我的美人魚。
はい?美...美人魚?這新穎的稱呼引起了你的注意,亦令你提起興趣去泳池玩耍。海摸了摸你的頭,爽朗的微笑令你恨不得變成美人魚。

◌⑅⃝●♡⋆♡LOVE♡⋆♡●⑅◌

葉月陽場合✨
你從工作關係上認識葉月陽這個男生將近幾個月,有時候完成拍攝後,攝影團隊都會請大家一起去吃飯。剛好今天有你跟陽的雙人攝影,你準時到達了攝影棚,並完成了造型。陽在休息室外倚著門打招呼。
陽:欸......○○、你到現在還是單身吧~?你單身了多久啊?
你:不知道欸......2年多吧?怎樣?
陽:抱歉抱歉~讓你了等這麼久!
陽以平常心說出這番話,卻令你突然感到有一股戀愛的感覺涌上心頭。你並不討厭陽這種說話方式,當你猶豫著此話時,陽已經走到你身旁,跪下並在你耳邊說:「マジだせ❤」

◌⑅⃝●♡⋆♡LOVE♡⋆♡●⑅◌

長月夜場合✨
星期五,你今天同樣都要到咖啡廳打工。長月夜的行程剛好中午就休息,所以到了你打工的咖啡廳探班。員工們看見夜進入咖啡廳坐下後,便特意叫你為他準備飲料。
你:夜/// 這麼巧啊....../// 要叫點甚麼嗎?
夜:○○、中午好!那...我要一杯紅茶去冰吧///?
你:嗯好的......甜度呢?
夜:跟......跟你一樣甜///
感覺到夜的視線正看著寫單的你,臉頰隨之紅了起來,夜剛才覺悟自己說了甚麼便手忙腳亂連忙解釋,卻怎樣也阻擋不住臉上的紅暈。回到廚房,你決定在紅茶裡面加入與夜一樣可愛的甜度。

◌⑅⃝●♡⋆♡LOVE♡⋆♡●⑅◌

神無月郁場合✨
神無月郁完成學校的田徑訓練後看見你站在體育場外等待他,他主動走上前跟你打招呼,並講述在學校發生的趣事。你看見他滿臉笑容,心裡亂了起來。
郁:○○、你知道那條路怎麼走嗎?
你:......哪一條?
郁:往.....往你心裡的那條路///!
你心跳瞬間快了一拍,郁突然牽著你的手,帶你走向月野寮。這不成熟卻滿含愛意的小舉動肯定就是郁的所作所為,你跟他回到了月野寮,開始了一整晚的個人數學補習。

◌⑅⃝●♡⋆♡LOVE♡⋆♡●⑅◌

水無月淚場合✨
今天水無月淚還是一如既往的在月野寮練習鋼琴,美妙的音色從房間響起,你走進房間,裡面放置的一部鋼琴正被少年彈奏。我靜靜地坐在鋼琴旁邊,享受著寧靜的片刻。
淚:○○、你玩過樂器嗎?
你:沒有......怎麼了嗎?
淚:為什麼......你一直撥動我的心弦?
房間迎來了一陣寂靜,仿佛只剩下了呼吸聲和心跳聲。你慢慢地移動到他的旁邊,然後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淚緩緩地在鋼琴的曲子中表達愛意,溫柔的鋼琴聲在腦海中迴盪。

◌⑅⃝●♡⋆♡LOVE♡⋆♡●⑅◌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說不定可以寫其中一個或者幾個的完整故事# 雖然寫得不會太唯美就是了www((我這渣文筆......

评论(1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