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Rabbit Kingdom 葉月陽【第二幕】

*ooc注意
*隔了這麼久我終於肯更了
*學業繁重的我終於能夠騰空時間更
*嘿嘿嘿
◌⑅⃝●♡⋆♡LOVE♡⋆♡●⑅◌


我趕緊把手中籃子的衣物拿出,丟到一旁的桶子裡面,再用水灌到大約半個桶子左右。其後把桶子蓋上,用旁邊的攪動器進行洗衣服的動作。這大概就是人類科技發明的「洗衣機」吧?洗好衣服之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檢查接下來王樣的行程。

「接下來是...」叩叩--有人在敲我的房間門。

我打開門後,發現外面站著的是王樣的隨從--「戀」。「戀くん、こんにちわ...」我開門後低頭向戀打招呼,「お~ひなちゃん現在有空嗎?始さん好像有話要跟你說~!(笑)」戀滿臉笑容,拿著一顆蘋果蹦蹦跳跳的對我說。「あれ?王樣有什麼事要找我嗎?」以現在的行程,我原本應該是要去準備到市集採購食材的。

戀擺出一個疑惑的表情說:「嗯...始さん也沒說清楚找你幹什麼呢~只是交代要我吩咐你到大廳等候他!」他再次擺出笑容。「好吧,我趕快收拾一下就來。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我向著戀鞠躬後合上手中的行程表。「嗯!」戀重新拿出蘋果,在衣服上擦兩下後邊咬著蘋果,邊走向大廳。王樣會有什麼事呢?好奇的我在短暫的收拾後立刻趕到大廳見王樣。


    踏入大廳,看到王樣已經坐在寶座上,我立馬向著王樣下跪。王樣旁邊站著的是宰相--「春」,在兩旁的階梯上站著的是王子--「葵」,葵殿下的護衛--「新」,和王樣的兩個隨從--「驅」和「戀」。


    「來遲了非常抱歉,不知道王樣找我有什麼事呢?」我仍然低著頭發問。「ひな,你知道森林對面的白兔王國嗎?」王樣的發言令所有在場的人都感到非常訝異。白兔王國異常潦倒,因為森林對面白兔王國著名的魔王さま掌管的是【死】,而黑兔王國的王樣掌管的是【生】。

我默不作聲,我從來沒有親眼目睹過那邊的狀況,卻只有聽過有關白兔王國的傳說。「我聽過白兔王國的故事,但素來沒有與白兔王國有任何的接觸。」我如實回答王樣。王樣皺了皺眉頭,又恢復到以前嚴肅的模樣。

「始,你有認真考慮過了嗎?你這樣做很容易出現風險的...!」在一旁的宰相「春」轉過身去,皺著眉頭看向王樣說。「嗯...我已經想得很清楚,我亦明白會有風險,可是我覺得這件事值得一試,不是嗎?」王樣看著春さん回答,在話語中透露出一絲希望。「始...你說的是。」對著王樣也沒辦法的春さん轉過身對著我,然後做出口型【祝你好運。】我聽到這裡仍然猜不到王樣要吩咐我做什麼。看到春さん的祝福後我腦海中飄過一個想法:王樣想讓我到白兔王國裡完成任務。


    「ひな、你也明白,白兔王國的魔王さま--『隼』掌管的是【死】,對吧?」王樣的話語中帶點危險的感覺。「はい」我回答。「我在想,如果我們把黑兔王國的物資運到白兔王國的話,會不會就能短時間裡解決那邊的饑荒...」王樣用自己的想法作出假設。看出來王樣已經決定好要完成這件事了,因為王樣的話並不是誇誇其談,說過的就一定會做到。

「王樣,這次的事...是跟白兔王國有關的嗎...?」我大膽地對王樣的話做出猜測。「對,我想委派你去一趟白兔王國,運送我們的物資到那裡。你也長大了,所以我希望你能夠替我完成這件事。」王樣的話強而有力,令我覺得自己背負著整個王國的責任。既然能夠幫助白兔王國解決饑荒,亦能夠拉近兩國的距離,一石二鳥,接下這個責任無論如何都是一個成長的機會。再者,我相信王樣是因為信任我才叫這件事給我做的吧?「我願意接下重任。」我開口說道,然後微微抬頭看著面前坐在寶座上的王樣。他看著我的眼睛,微微一笑。「我相信你可以的。」這句話像是強心針一樣,打中我的心。對,我肯定可以的,就像以前王樣救過我一樣,我也可以拯救別人...

评论
热度(7)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