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Rabbit Kingdom 葉月陽【第三幕】

*說了這麼久主角終於出場了
*雖然只有幾分鐘時間((嗯??
*最近都忘了更文((因為沒人看x
*趕快更完就算了放車!!
◌⑅⃝●♡⋆♡LOVE♡⋆♡●⑅◌



    我在房間裡面收拾好明天要帶走的東西,然後把它們裝在一個皮箱裡面。「明天要早起啊...」我躺在床上喃喃自語,最後進入夢鄉。在夢裡面,我模模糊糊地看到一個傳送門...一只雄性的白色兔子...拿著棒棒糖...

    飛鳥清脆的聲音把我叫醒了,我看出窗外,外面還是有點昏暗。我洗漱後便換上了淡紫色的便裝裙子,然後到餐廳吃了幾塊麵包。我拿著皮箱到大廳,只見一名穿著白色睡袍的兔子站在樓梯底下。

「王樣...現在時間尚早,你可以先回去休息的...」「不,既然你都要離開了,我想送你一點東西。」我走到王樣面前,然後低下頭說:「那...謝謝...」王樣輕笑了一下,「還是一樣不坦率呢」「嗯?什麼—」此時感覺到頸上有一陣冰涼的感覺,胸前傳來了軟綿綿的觸感。

「這是從鳥之國帶回來的禮物,這條羽毛有鎮靜的功效,這樣你就可以安心了。」紅色的羽毛被銀色的鏈子串連著,我低頭握著那條羽毛,心裡默默地向王樣道謝。
    「想說出來也可以喔?叫王樣—王樣的也不順口吧?」王樣笑著說,像是在開解我一樣。「那...我不客氣了...」我低頭放下手中的皮箱,然後抬起頭來,一把抱住面前的國王說:「謝謝你,爸爸*」我把頭埋在他的胸膛,聽著平穩的心跳,然後偷偷地微笑。王樣回抱著我,用手在我的頭頂上撫摸著。「嗯,我的孩子」我鬆開雙手,看著王樣紫色的眼眸,「爸爸,我一定會回來的。」我堅定地說。

「好,那我會等著你回來」此時門外的馬夫正在呼喚著我,看來時間已經到了,我再一次向王樣道別便坐上馬車離開黑兔王國。




    「あれ~?是黑兔王國的馬車哦~」「欸?!マジ?!讓我看看!欸真的!!」「陽!你別擋住啦都看不到了...!」「等等!裡面坐著的...是個女孩子吧!!」「陽~?想要快點見到她嗎~?我可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喔?」「唉...還是那種不可靠的魔法嗎...?」「打起精神來啦~她應該很快就到了~」



    在乘馬車的途中我睡著了,之前提醒了馬夫要在到達前叫醒我,卻不過了多久就被馬夫著急的聲音叫醒了。「小姐...小姐!前面...前面有些好奇怪的東西!」我睜開雙眼後探頭到馬車的外面,只見馬車前方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洞,而且風向也變了。我們越來越接近那個奇怪的洞,然後我才想起昨晚的夢境。傳送門...傳送門?!為什麼?!我手心開始冒汗,我沒想到自己的死期這麼快就到...說時遲那時快,馬車往反方向走也敵不過傳送門的力量,我眼睜睜地看著馬車被送進傳送門裡面,而我的手緊緊地握著皮箱,立刻垂下兔耳,閉上眼睛。

    一陣寒風吹過,我因為恐懼並沒有開眼,突然一股力量把我扯到下方,我的身體不聽使喚的開始向下墜。「欸...!!!」後來速度越來越快,我手中的皮箱已經不翼而飛,我只能緊握著項鍊上的紅色羽毛,期望自己能夠大難不死。一道強光照射著周圍的環境,向下墜的感覺卻沒有停止。那時候我還懷疑自己一定是到達了天堂的閘門前。
    「唉...那個笨蛋魔王居然用什麼傳送門——」「等等...!陽!!上面!!」「嗯?...欸欸欸?!?!」「陽!我沒可能接住啦!!」「那就只好我來了吧?!」「我...我去通知其他人!!」

    我心裡一直期待著可以儘快到達地面,然後撞到一個什麼就算了。可是在到達地面之前,我聽到了兩個人的聲音。隨後我落在一個不太硬的地上,這個時候墜落的感覺消散,只有背後傳來暖暖的感覺...嗯?!我睜開眼之後環視周圍的環境,然後聽到一把聲音從下方說:「痛痛痛...!」我立刻站起來,轉頭看向躺在地上的雄性兔子。白色的兔耳...橙紅色的頭髮...是白兔王國的兔子嗎?!我立刻跪下來,然後低頭向他道歉。「對...對不起!!我有沒有弄傷你了...!」面前的白耳兔子坐起來後用他的紫色眼眸看著我。


「好可愛的兔子啊~你叫什麼名字?」這位兔子一邊掃著肩膀上的落葉和小草,「我是從黑兔王國來的...我叫ひな...」「哦~!ひな...很好聽的名字呢~啊我是陽,白兔王國的武官哦?話說,你這條項鍊很適合你呢~」我的臉上出現了一種熱熱的感覺,此時他站起來要我跟著他到王國的大廳裡面。我鼓起勇氣,然後由木門進入大廳。

    裡面的裝飾金碧輝煌,基本上和黑兔王國沒什麼分別。「歡迎來到白兔王國,你是黑兔王國來的兔子吧?」坐在寶座上的國王看到我耳朵的顏色後說。我單膝跪在地上,然後低著頭回答:「是的,我這次來是要為村子裡面的饑荒作出救援」

寶座上的白兔有一頭杏色頭髮,而旁邊則站著一位白色頭髮的兔子...和一位熊族少女。那位少女與我對上眼睛後露出微笑,我同樣以微笑回應,我再繼續觀察著兩邊的兔子。左手邊站著的分別是有啡色頭髮和淡綠色頭髮的白兔子,而右手邊的是灰黑色頭髮的白兔子和剛剛認識的陽...看到陽的時候,我感覺心跳快了一拍,不小心盯著他俊俏的臉太久被發現了,陽看著我稍稍露出微笑。此時我臉上那熱熱的感覺又來了,我再次垂下兔耳低頭,想盡辦法遮住臉上的紅暈。「嗯...馬車已經在城堡的後方安全到達...抱歉呢,突然用魔法傳送過來被嚇到也是正常的...」「什麼啊海~明明就很好玩的說~」
「唉,隼你就適可而止吧?你這樣會嚇到她的啊?」「はい——」名為隼的兔子站回原位,只見旁邊的少女看著我露出好奇的神情。

我報上名字後,國王「海」預備了房間讓我住下,並且協助解決村子饑荒的問題。「那麼,陽,拜託你帶她到房間裡了,之後就讓她好好休息吧?」國王吩咐陽帶我到房間,而一旁的文官「夜」說:「我警告你不要對她動手動腳哦,陽?」「はいはい、我不會——」陽走到我的面前,然後微笑著帶我到我的房間。在路中他好奇問著有關黑兔王國的事,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到了房間門口。他開門後,只見原本那不翼而飛的皮箱安然無恙地出現在床邊。我轉過頭對著陽,正想跟他道謝的時候他率先握住我的手,然後在手背上親了一下。

「真可愛呢~」我再次紅了臉,別過臉去,他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的房間就在這層的第二間,有什麼事找我就可以了~ 那麼,吃晚飯的時候我會再叫你的,先安頓好自己吧?」陽微笑著說完後,往房間門外走去。我微微點頭回應,「謝謝你...」關上門後第一個反應是:這男的聽起來有點輕浮的啊...剛剛夜說了不要動手動腳...可是我怎麼會有一種不討厭的感覺啊...糟了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我...喜歡他?!不對不對,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可是他樣子越看越帥到底是...もう!我不管了!!

    我倒在床上用手蓋住自己紅著的臉,然後轉身感受著床的柔軟,腦海中浮現的卻是陽對我微笑的那瞬間。

*這裡女主把始桑叫成爸爸是因為個人身世有關((加上po主本人覺得是www

评论
热度(7)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