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Rabbit Kingdom 葉月陽【第四幕End】

*還是照樣的ooc

*哎呀快更完就算了反正也是給我自己一個看hhh

*不分段了💁💁

*想有戀愛的感覺

*邊緣人沒認識幾個攻

*第六幕的哥哥們都快把我逼瘋了

*太好看了尤其是我家鷲尾陽。


◌⑅⃝●♡⋆♡LOVE♡⋆♡●⑅◌


    夏天。熱爆了。白兔王國這裡真的是...哪隻兔子會受得住這種溫度啊...而且大家為什麼都能夠穿著長袖的衣服啦!!


我在走廊遊蕩著,期望能夠透過空氣流動減低身體感受的炎熱。「呼啊...為什麼這幾天這麼熱啊...」我趴在走廊的其中一扇窗子前,看著外面猛烈的陽光。「大概是因為有你在吧~?」身後傳來了既熟悉又輕浮的聲音,我轉過頭便看到陽站在我的後方。「唷~我們又見面了,小可愛(心)」我向著陽鞠躬,然後抬起頭說:「陽...能不能停止這些玩笑...我心臟都有點不好了...」稍皺眉頭裝作很困擾的樣子其實內心爆炸了的我現在只想忘掉面前站的這位兔子,因為,就是他令我這個星期都沒有好好睡過。


回想起自己上個星期每天睡覺前陽都會在門外跟我說「晚安」,使我在睡前腦海中不斷重複他的話語,他的聲音,他的樣子...等,喂!!再說下去恐怕連工作都不能做好了。自從我來到白兔王國之後,感覺心臟有點怪怪的,看到陽後心裡面ドキドキ的亂跳...這應該...是戀愛的感覺吧?!「天氣這麼熱,要去吃冰嗎~ 我買的喔?」陽一個wink瞬間就把我俘虜了...咳咳,我跟隨著陽來到廚房,他步向冰箱,然後在裡面取出兩支冰棍。「來——我不客氣啦~!」陽把其中一支冰棍給我後便開始享用。我接過草莓口味的冰棍,「那...我不客氣了...」我張開口然後含住了冰棍的頂部。用舌頭舔舐著口中的冰棍,再把冰棍從口腔中取出。這不經意的動作引來了旁邊陽的視線,我那時候沒有留意陽的動作,只是默默地舔著冰棍,享受著夏天中的一點涼意。


廚房窗戶那丁點兒的涼風並沒有阻止冰棍融化,反而像是加快了冰棍的融化速度,正當我吃到一半的時候,胸口傳來一陣涼意,我低頭看向自己,發現胸口處有幾滴液體。「?!...不是吧...我沒衣服可以換了欸...」我趕緊把冰棍含在口中,然後在廚房尋找毛巾清潔。陽見狀後便飛快地從櫃子裡面拿出毛巾,往我身上抹。他用毛巾擦拭著我胸前的痕跡,然後彎下腰與我對齊視線,看著我自己微微笑著。...???什麼?!


我回到房間換衣服之前才發覺這狡猾的舉動。陽聽見我說沒有衣服可以換的時候就已經露出了那不懷好意的微笑,而我居然選擇相信他...「這邊衣服還沒有晾乾呢...那就先麻煩你穿這件啦~」陽走進自己的臥室,把一件黑白色的制服拋給我,然後把我推進房間更換,自己則站在門外。「這是...什麼啊...」我關上門後便開始脫掉身上帶有污漬的衣服,換上那黑白色的制服。「欸...?欸?!」穿上後在鏡子前一看,發現制服與我在黑兔王國工作時相若...這不就是女僕裝嗎!!!為什麼陽會有女僕裝的啊?!


「喔~穿好了嗎?我要進來了喔~?」陽的聲音在門外傳出,我趕緊穿上鞋子,戴好王樣給我的紅羽毛項鍊,然後站好。我這麼拘謹幹什麼啦!!又...又不是第一次穿上女僕的裝扮...但是...!但是穿給陽看是第一次...「啊咧~果然很適合你呢,女僕裝!」這是陽看到這身打扮後的第一句話。我聽到誇獎後身體稍微顫抖了一下,臉也逐漸紅了起來,兔耳因為本能反應慢慢垂下,心中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緊張。陽似乎看見了我的舉動,他發出了輕笑,然後說:「這麼緊張幹什麼啦~放心,我又不會吃掉你www」等我心裡的尷尬漸漸緩減的時候,陽突然抱住了我,雙手環著我的腰。臉前是他的胸膛,而且他身體上有一陣果香,這也太尷尬了...「頂多就親兩下~」陽在我的耳邊小聲地說,雙手卻不知不覺間已經放了在我的大腿上「欸...?陽!你手摸哪裡啊...!!」我在陽的懷抱裡面掙扎著,直至有一把聲音在門外傳來。「...陽,你在幹什麼呢?」夜站在門外,然後走進了臥室。他的氣場簡直是換了只兔般,夜把手搭在陽的肩膀上然後露出了微笑。不...這已經不是微笑了吧...「ひな,你先出去等著吧?我在這裡跟他好好談談...」夜看著我的眼睛認真地說。「啊...好...」我掙脫了陽雙手後,飛快地跑出了房間,在門外看著石化了的陽。


過了不多久,夜就拖著死氣沉沉的陽走出房間,站在我的面前。「陽,你有東西要對她說的吧?」夜稍皺眉頭,看著旁邊的陽說。「對...對不起...」陽在我面前鞠躬致歉,我回想起剛剛那糟糕的場景,發覺自己並不太討厭陽的觸摸,只是...只是所有事情都來得太快了吧!!夜對陽進行了說教,我再次看著陽紫色的眼眸,只見他用口型說出了句子,【我喜歡你】然後微笑著看向我。我當下感覺自己內心的心跳亂了起來,臉也有一點點泛紅。我摀住嘴巴,表現出驚訝的表情。我低下頭,想著剛剛陽的告白,突然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想回應陽的想法冒出。我稍微瞟了一下還在說教的夜,然後同樣看著陽的眼睛用口型緩緩說出【我也是】。「你們倆看著對方笑什麼呢...?我說啊,陽你就不要到處晃了吧?好歹也來一下書房幫我啊?還有,下次不要再對ひな做出無禮的事了,你聽到了嗎?」陽點點頭敷衍著夜,然後目送夜離開走廊。


「......」我看著陽的表情,沉默不語。心裡慶幸喜歡的人喜歡自己,卻害怕陽只是一時玩弄著自己而忐忑。「怎麼了?我說的是真的喔?」陽把手搭在我的肩膀,眼神完全沒有半點要開玩笑的意思。「嗯...嗯...那個...臉靠太近了...!」我臉上的泛紅依舊沒有減退,「喔~你是喜歡這樣嗎~?」陽雙手環住我的腰,往臉頰上親了一口,內心爆炸了幾次的我差點就癱倒在陽的懷抱中。


太狡猾了...太狡猾了這個雄性兔子...喂!!陽你...!你手在摸哪裡啦!!不行...放手!!


*陽線完結散花*


评论(1)
热度(11)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