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雪婶】极短小段子#1

*可能会ooc

*太爱江雪了怎么办

*医生我还有救吗

*算是婶婶的日常吧

*稍微更一下吧都生杂草了(








1  审神者喜欢茉莉花,所以经常往左文字房间里的花瓶插上几朵。据审神者说,江雪应该不会知道茉莉花的花语。这算是暗恋了吧?



2  江雪显现的时候审神者说:「谢谢您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不知道过了多少个季节,江雪的手覆上她的,对她说:「感谢主殿赋予我生命。」



3  审神者自出生以来就十分独立,宁静中传来一阵安稳的呼吸声,江雪瞟向一旁在一堆文件中熟睡的审神者,道:「偶尔,依靠我也好。」



4  太刀对审神者来说或许是刀帐里的其中一振,但对他来说却是刃生的一切。



5   一天宁静悠闲的下午

「江雪,我喜欢你」

「......」

「江雪,我真的很喜欢你哦」

「......」

「江唔——」

行动胜过语言。





◌⑅⃝●♡⋆♡LOVE♡⋆♡●⑅◌

谁明白江雪的美好,实在是太可爱了

有轻微//////禁//////欲(?)的感觉,嘶——

想跟他过以后的人生呜呜呜QAQ


评论
热度(30)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