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日常片段【壹】

*有大量私设

*ooc

*小段子形式

*婶婶人设请看置顶帖

*恋刀:江雪左文字

*久违的更新www 希望可以认识很多的小可爱们

*乙女向的,不喜欢的话请离开

*如果撞梗的话非常抱歉




1  审神者喜欢茉莉花,所以经常偷偷地往左文字房间里的花瓶插上几朵。这样就有理由到左文字房间观赏茉莉花。据审神者说,江雪应该不会知道茉莉花的花语。



2  当年还是单向暗恋的时候少女总会躲着江雪,令他怀疑了一下刃生。有次宗三忍不住向审神者說:「喜欢就直说吧。」 #最佳助攻



3  江雪显现的时候审神者说:「谢谢您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过了多少个季节,江雪的手覆上她的,对她说:「感谢主殿赋予我生命。」



4  审神者在现世为江雪买来了手机,简单解释一下就要江雪自己连接本丸的网路,自己则继续办公。江雪在密码栏沉思了一会儿,然后打下了自己的刀帐编号,轻松地连上了网路。

#连个网路也要放闪



5  承上,审神者设置网路名称时,笑眯眯很得意地打下了:我最爱的你。

#我不是故意的



6  审神者自出生以来就十分独立。偶尔在办公时的宁静中传来一阵既安稳的呼吸声,江雪瞟向一旁在一堆文件中熟睡的审神者,轻声道:「偶尔,依靠我也好。」



7  江雪左文字对审神者来说或许是刀帐里的其中一振,但对他来说却是自显现以来刃生的一切。



8  一天宁静悠闲的下午

「江雪,我喜欢你!」

「......」

「江雪,我真的很喜欢你哦!」

「......」

「江唔——」

行动还是胜过语言。

#被亲了呢     #骚年你还太年轻了



9  审神者在现世放学时看见校门外的江雪后立马飞扑过去,其后猜测一身服装一定是伊达组为他搭配的。

#谁让江雪穿西装的,我要奖励他



10  天气太热,吃冰棒的时候底下有点融化,化成甜甜的水滴在审神者的手掌上,她张开手掌伸出舌头舔掉的时候江雪下意识转过头去了。

#谁知道为什么呢(*'▽'*)♪


评论
热度(18)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