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日常片段【贰】关于寝当番

*私设江雪婶

*或许有ooc注意

*有点儿词穷(?)

*打工的时候嗅着隔壁天拿水,处于很嗨的状态下码的w

◌⑅⃝●♡⋆♡LOVE♡⋆♡●⑅◌








“The little mermaid finally got her kiss, even though the spell was already broken. She and the prince got married that very moment, and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夏日深夜。我把【小美人鱼】的最后一个章节读完,然后满足地合上故事书,缓慢地支起身子关上房间中央的电灯,只留下了墙上依旧微弱的烛光。


窗户外吹来了一阵暖风,烛光因为空气的流动而颤抖。我自小就培养了这个习惯——在夜间必定会阅读童话故事才去休息。【小美人鱼】正是我最喜爱的故事,相比起原作悲伤又凄惨的结局,我比较喜欢改编过的大团圆结局,王子和人鱼公主最终手牵着手步入幸福的殿堂。相信很多阅读过这个童话故事的小女孩都会期待有一天自己能变成【小美人鱼】的主角——实不相瞒,我天生已经是一条人鱼了,倒不如说......我是半人半鱼?


“江雪睡这裡。”我轻拍了一下榻榻米上剩馀的一点空间,打断了近侍往柜子再拿被褥的动作。只见江雪先顿了顿,然后拉上柜子,缓缓转过头来。“噢对了,今晚真的不用陪小夜睡觉了吗?”我记起从江雪显现而来他夜间都一直在部屋陪着自家弟弟睡觉的习惯,突然心裡产生了一种罪恶感,好像自己的自私打扰到他们左文字家了。“......小夜固然重要,不过他也是时候学会独立一点,况且部屋内还有宗三在。”单靠房间内微弱的烛光使我难以看清江雪现在的表情,他小心翼翼地跪坐在我的被褥旁,然后又轻手轻脚地掀开轻薄的被子,像是生怕惊动了什麽一般谨慎。我挪开一点位置后躺平身子,等待另一份温暖进入被窝。这种闷热的天气容易令人出汗,更容易培养内心的那股燥热。“......江雪,虽然一开始是我先接近你的,你会不会觉得讨厌啊?或者是,觉得.....我有点麻烦之类的?毕竟我也有点不太习惯与异性相处,嗯......嘛,不用回答也可以啦,就是我喜欢胡思乱想而已......”待江雪鑽进了被窝后,我看着空无一物的天花板,柔和的烛光再一次被窗外的风吹得像跳舞一样摆动身姿,然后又慢慢恢复了原来的平静。江雪没有说话,反而变得像是无声的陪伴。


后来他缓缓开口,“......不会。”在宁静的寝室内,江雪沉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悄悄将整个人转向他的方向,才发现原来他先前躺下的时候已经转向我这面了。啊......尴尬了。


我仍然睁着眼盯着他看,因为除了江雪以外房间内也没有什麽好看的——这个只是藉口。本丸这种根据现世闷热的天气在夜间为我铺上了一层薄汗,脸颊旁的少许头髮都因为汗水而贴住皮肤,外面的风也不能把房间吹得凉快点......简单来说,睡不着。就算隔壁身为刀剑的江雪拥有微凉的体温也不能令我降低自身因环境而逐渐上升的体温,除非......咳咳。


江雪无视了我的视线并合上双眼,正好让我仔细观察付丧神的五官。江雪的睫毛好漂亮...而且很长欸...噢他的皮肤看起来很滑很好摸的样子...我也想要这麽高的鼻樑...如果江雪笑起来的话应该会很好看吧...正当我沉醉在他的美貌时,江雪把他的手轻轻放在了我的腰间。“夜了,该休息。......勿用心浮躁。”好吧,其实江雪应该能感受到我扫视的目光。随后我也闭上眼睛,聆听江雪的呼吸声入睡。他平稳的呼吸声正好能够开启定惊的作用,他身上围绕的沐浴露香味也成为了我安心入睡的催眠剂。江雪用手一下一下地轻拍着我的后背哄我赶快睡觉,俩人就这样面对面在同一个被褥上入睡至清晨。


评论(1)
热度(18)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