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葉月陽 超短篇 假如成為了公司職員

*此乃好基友與我的真實對話www
*乙女向的,不喜勿看
*會有OOC的
*額其實還有後續的不過怕不給過所以www
*沒錯後續大概是車不過友人很巧妙地只打了中段部分
*實在太可惡了x

◌⑅⃝●♡⋆♡LOVE♡⋆♡●⑅◌

工作完結之後回家看到你,然後扯開領帶
陽:今天有乖乖的就在家嗎?我的小甜心❤
我:我我我有.....有....⁄(⁄ ⁄•⁄ω⁄•⁄ ⁄)⁄
陽:哦?真乖❤ 來,乖孩子有獎勵((湊近
我:是....是甚麼⁄(⁄ ⁄•⁄ω⁄•⁄ ⁄)⁄

在快要湊到面前的時候,陽突然走開了
陽:哼哼~ 獎勵就等我洗澡之後再給✨
我:吼你!!www

◌⑅⃝●♡⋆♡LOVE♡⋆♡●⑅◌

算是個日常小短片吧 真的超短小的www
我會努力跟友人多語C製造日常www

评论
热度(17)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