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舞】偽。校條拳太朗是我表姐夫

先說明一下!!這不是真實故事!!不是真實故事!!絕對不是!!重要的事要說三次!!雖然我很想成真!www
*絕對的ooc
*合家歡(?)向www 絕對不會出現乙女或者腐向的劇情
*不喜勿看
*純粹為滿足自己超大腦洞而寫的
*日語可能有錯
*腦洞設定在香港因此會有廣東話對話
*嚴重爛尾。

◌⑅⃝●♡⋆♡LOVE♡⋆♡●⑅◌

【校條拳太朗】
在某一次家庭聚會中,我得知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消息——校條拳太朗是我的表姐夫。ノ(・ω・)ノ

這個星期碰巧有家庭聚會,好久不見的表姐將會從日本留學回來一起吃飯,而且表姐說有個消息要宣佈那我就只好期待著這次的家庭聚會了✨

今晚的聚會在一家餐廳裡面舉行,即使只是一個不隆重的小聚會也得把它弄得好好看看嘛www 因此我穿了一條淡紫色的小裙子,化了淡妝然後梳理一下髮型就拿著月舞小痛袋(?)出門了。

在往餐廳的途中我一邊聽著月歌舞台劇的音樂一邊刷著推特看小哥哥們的推↖(^ω^)↗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好好看啊~ 就這樣我不經不覺就走到了餐廳的門外。我踏入餐廳之後跟服務員確認預訂的房間,走進去發現部分親戚已經到了,我就想隨便找個座位坐下。

這個時候表哥指著他左手邊的兩個座位,說是要留給表姐的,要我坐在這兩個座位的旁邊。所以現在由左至右的順序是:我➡️表姐帶回來的人➡️表姐➡️表哥✨

表姐從日本回來一陣子,坐她旁邊能問好多東西,這個位置簡直是最好的選擇!!人還沒到齊就先看一下推特上的小哥哥吧///

我:嘿~ ((看著仲田博喜的照片)) 好帥❤✨嗚哇這個定妝照也太好看了吧!!((滾到修斗的照片)) ((再看著凌平的照片)) 這!美!極!了!嗚哇太好看了不論顏值演技聲音還是身材都很好!!萌上月舞實在是太好了QwQ

PS:這是萌上月歌舞台劇的第8個月www

就在我說完【萌上月舞實在是太好了】的時候,我聽到房間門被打開的聲音,我轉頭看過去,看到表姐牽著一個男人走進來打招呼。竟然!!表姐牽著的男人是月舞睦月始役的校條拳太朗!!嗚哇我這輩子第一次看見真人居然是這種狀態下看見.......等等!!我剛剛沒說甚麼可怕的說話吧!!沒有吧!!°Д°

表姐帶著校條坐在我旁邊,然後自己也坐下了。她先開始介紹:「呢個係我係日本識嘅男朋友,之後我地結左婚所以呢~ 佢宜家係我老公啦!!((看著校條))要講咩啊~?(笑)」【這個是我在日本認識的男朋友,之後我們結婚了所以呢~ 他現在是我老公啦!!((看著校條))要說甚麼啊~?(笑)】
校條:「大家好,我係校條拳太朗,我係日本人www 請多多指教(鞠躬)」【大家好,我是校條拳太朗,我是日本人www 請多多指教(鞠躬)】

OS:我當下感覺自己身體被掏空,想不到自己會這麼快就能看見校條真人.....我不行,我真的不行...啊!我要振作起來!既然校條都坐旁邊了當然要拿福利啊!!

我就這樣坐在校條旁邊,看著他的一身衣著,看著他的側臉.....不對!!我應該先開始打招呼的!!

我:「咳咳...あの、、ひなと申し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那個...我叫Hina/// 請多多指教!!】

校條:「えっ?!日本語を話すことができます?!」【欸?!你可以說日語嗎?!】

【打日文太麻煩了這裡我就全部翻譯成中文www】

我:「對啊///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有支持的www」
校條:「啊咧www 難道是粉絲...?www」
我:「是的,因為萌上了ツキステ所以很期待能夠看一次舞台劇/// 可是居然以這個身份遇上你了www」
校條:「哈哈說的也是呢,感謝你對ツキステ的喜愛www 」

看來氣氛就要尷尬了我得趕快找話題!!這個時候表姐用日文說:「啊咧?你們這麼能聊的來啊www」

我用廣東話回答她:「當然啦!我可是有在追ツキステ的!誰不知道他是睦月始役的校條拳太朗啊!!www」

表姐也用廣東話回答:「那你有沒有興趣知道更多有關他的傻事啊~?」

我:「嗚哇你這樣就想讓我下坑啊!!www 好歹我也是個修斗推!!ノ(・ω・)ノ」

表姐:「那我批准你在這次聚會裡面任意調戲你表姐夫好了`(*∩_∩*)′ 反正我也想看///」

OS:你們這樣虐狗真的可以嗎!!(╯°□°)╯︵(\ .o.)\ 可是!!機會來了!!我可以在這個晚飯時間任意調戲...不是!是任意索取福利!!

就這樣我在這晚飯的時間內拿出勇氣跟校條進行了好多對話好多福利......嗯表姐你真壞推我下坑www

最後我跟表姐夫交換了聯絡方式,當然這聯絡方式只有我知道別人都不知道的www

總結一下:校條的力氣真的很大...我不敢再跟他High Five了...很意外的內魂居然不是放飛自我的睦月君x

评论(2)
热度(7)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