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白兔王國Paro 隼&隼子

*絕對的ooc
*不喜勿看
*非腐向&乙女向
*含有月舞梗
*假如隼內心的隼子是現實中的妹妹

◌⑅⃝●♡⋆♡LOVE♡⋆♡●⑅◌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在プロセラ宮殿裏-

*大守衛長*:你們!找整個宮殿裏每一個角落!找出公主!不可以再讓她逃走了!!!找不到的話,就把你們全部人都處死!!!!
*守衛A*:該死!那個野蠻公主又要逃出宮殿了!!!
*守衛B*:對啊,每次都要我們去找她欸
*守衛C*:每次都拿我們的命來做代價,真是...

-住在宮殿裏的公主,是一名叫隼子的美人,跟現時的魔王是雙胞胎,而她每天的工作就是,想辦法逃去隔壁的黑色王國,去找她的白馬王子(或國王),睦月始-

*隼子*:哼哼,身為魔王的妹妹,怎麼可能那麼容易給你們抓到。

-此時的公主大人,正躲在宮殿後的森林其中一棵樹後面,觀察着那群守衛的狀況-

*隼子*:哼哼~是時候用魔法翻過牆壁去找我親愛的始了~~

*隼*:や~~我親愛的妹妹,你又打算走去哪啊~~?((抓
*隼子*:你!?你怎樣找到我的!!?我明明就隱藏了氣息唉。。。
*隼*:我可是你的親生哥哥欸,再加上我是魔王大人來的喔~怎麼可能找不到你呢~?來,回家吃晚餐啦~夜他今晚不知道做了什麼等我們呢~?((抓住拉走
*隼子*:等等,隼!放開我!我要去找始!((掙扎
--回到宮殿,飯廳--
*隼子*:(一臉不滿)
*夜*:啊哈哈…公主大人...難道今天的晚餐不適合你的口味嗎…?
*陽*:怎麼可能?夜煮的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了!別管她啦,她只是有了相思病而已
*隼子*:陽你真的很討人厭!!!((隼子飛刀
*陽*:((空手接白刀 喂,在餐桌上用刀扔別人很危險欸
*海*:好了你們別再吵了,快點吃飯吧!

*淚*:郁君,我想吃那個((指
*郁*:嗯好的((拿給淚
[年少組放閃]

*夜*:陽,來,這個給你
*陽*:哦~謝謝夜
[年中組放閃]

*隼*:フフフ...今天的始也很完美~~((用魔法觀察着始
*海*:唉,這傢伙沒救了
[年長組…疑似放閃?]

*隼子*:。。。。。((不爽
日常1總結:
*隼子*:幹,每天整個宮殿裏所有人都在放閃,誰不想逃出去啊!?
P.s:此時也在グラビ宮殿吃飯的國王大人和一眾人
*始*:哈嚏!感覺背後有人在監視着我。。。
~春媽(另類的皇后)~*春*:是你的錯覺吧,今晚還是早點吃飯洗澡,早點休息吧。
*始*:嗯,也對。

日常2
-這天早上,平日都會賴床的公主殿下,卻一大早起來一直都在房間裏踱步,好像在等着什麼的樣子-

[叩叩叩]
*侍女A*:公主殿下,你的包裹來了。
*隼子*: *((冰冷樣* 嗯,好的,謝謝你,你可以出去了
*侍女A*:是的公主殿下((鞠躬((關門

。。。。。。
有句話說:人帥不過3秒

*隼子*: *((痴漢樣*嘿嘿嘿 我等了很久,終於到了,始的fanbook,一本有百科全書般厚,裏面全都是始的照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拿着書在轉

[房間外]

*侍女B*: ~((聽到痴漢的笑聲~ 公主殿下。。今天看來心情蠻好的
*侍女A*:看來我剛才拿進去的包裹是跟隔壁國的國王大人有關的呢…
*侍女B*:又來了嗎?她的房間 *東西*已經有很多了欸

-嗯對,房間有很多 *東西*,身為白色王國裏的公主,你以為她的房間一定是白色的?會充滿公主風格的?那你就錯了。。-

*她的房間是紫色的*

說好聽點就可以說是紫色控,你進去過之後就一定會說是變態。因為以前有侍女進去過之後嚇倒,所以只有某些被公主信任的人才可以進去她的房間。

其中一名曾經進去過公主房間的侍女說:睦月始is *EVERYWHERE*
--早上9:00AM,飯廳--
*夜*:あれ?公主你今天臉色很不錯欸,而且也沒有賴床,是發生了什麼好事了嗎?
*陽*:對啊,而且今天更瘋了,在宮殿裏走的時候一直都在嘿嘿嘿的,還在流口水的說,嚇到那些守衛還有侍女
*隼子*:葉月陽你再說一句話,你看我會不會殺死你((拿着餐刀
*陽*:哦…我真的好怕喔…海大哥哥救我~~啊!痛痛痛!很痛啊!!!
*海*:((用力抓陽的手 你們感情真好,一大早就在那邊吵,快。點。給。我。吃。早。餐。

-海媽媽(另類皇后)真厲害-
*隼*:フフフ...我親愛的妹妹,看來你也拿到了呢~
那本 *書*
*隼子*:哼!當然啊,反正你也拿到了對吧!

*全員表示*:到底是什麼書啊////////

*夜*:應。。。應該不會是 *哪種書*吧。。。?/////
*郁*:啊啊啊啊淚不可以聽的啊!!?((雙手蓋着淚的耳朵
*淚*:黑人問號.jpg
[夜,郁,淚組成純真小天使組合]

*陽*:我聽說現在這個世界有出什麼BL的書給女生看,想不到這瘋婆子是這種人啊,我認識錯人了
*海*:算了陽,別再說了,是我的錯,我沒有教好我的孩子orz
[自以為真的是媽媽的海&打開了某個新世界的陽]

*隼&隼子*:フフフ.....

[被全世界誤會的兄妹倆]

评论
热度(17)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