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Rabbits Kingdom 霜月隼【第一幕】

(第三人稱視點)

*避雷什么的不提了......

*怎么感觉这篇文比较像前提预览www

*基友不太喜欢第一人称所以这是为她改的第三人称

◌⑅⃝●♡⋆♡LOVE♡⋆♡●⑅◌

    翎緩緩地走出樹洞,然後伸個小懶腰~一個不小心一屁股坐在地上了。

    「嗚哇!今天天氣很好啊!出來逛森林空氣清新~也沒有獵人在附近打獵,嗯太好了~!」翎是一只棕色的小熊,雖然有一個圓滾滾的身體,但尋找食物的時候挺敏捷的www

    今天翎打算到森林外面走走,聽自家媽媽說,森林的兩邊各有一座城堡,一個是黑色兔子的,而另外一個是白色兔子的。翎就想碰碰運氣,看看自己可以走到哪邊的城堡。她先在森林附近的範圍找到了一條人類落下的黃色布料,然後用它包住親自摘下的果子,這樣翎就可以在路程中隨時都有吃的了。翎把這個袋子綁好後揹在身上,然後慢慢往森林深處走。

    途中經過的有經常保護熊族的狼窩,還有充滿智慧的貓頭鷹家。最後不知道過了多少天,她身邊的樹木越來越疏,袋子裡面的果子已經被翎吃得七七八八了。翎能夠透過樹木中的空隙隱隱若若地看到遠處白色的外牆...她很快就能接近城堡了!!

    翎先靠到牆壁,然後注意到地下有一個小洞。她悄悄地從洞裡觀察裡面的情況,只見裡面有更多的樹木。當她覺得安全的時候就蜷曲著身體進入洞裡,然後躲在樹木後面。翎靜悄悄地躲到前方的小草叢,然後再從空隙位置看著裡面的環境。

    有一位橙紅色頭髮的男生從一道木門走進來,然後享受著溫暖的春風,偶爾還會看一下這邊。過了一會兒,一位灰黑色頭髮,頭上有兩條呆毛的男生也走進了這個空間。他揮手示意讓外面的男生趕緊回去。

    就在這個時候,翎因為看得太入神而慢慢向前傾,最後迎來的是一陣痛楚。看來她很成功地讓城堡裡的人發現了......就在翎想爬起來的那個瞬間,一陣腳步聲從前方傳到耳中。

    不行啊啊啊~不能被抓住的QwQ 翎趕緊轉個方向往樹木裡面爬,可惜人類形態的兔子有人類的腿,因此以步行速度來說,人類形態的兔子當然比小熊走得快啊?!說時遲那時快,翎已經感覺到有人抓住她的腳了。

    翎猛地閉上眼睛,心裡想著:不要啊...不要吃掉我QwQ 翎心裡希望接下來的不要是更多痛楚。過了幾秒,翎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浮空了,換來的是被抱住,溫暖的觸感。翎微微睜開雙眼,一張臉龐映入眼簾。

    這個人沒有想傷害她的意思,還一直抱著她。那個男生對著翎輕輕的微笑,「小傢伙你怎麼了?」他的聲音傳到耳中,她卻無法透過語言回應他。

    「嚶...嚶...」翎只能用喉嚨發出聲音,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呢...?「...有沒有受傷的地方啊?剛剛跌得很痛吧...?」這個人聽不懂她的叫聲,卻一直關心著翎的身體,應該不是壞人吧?就像...媽媽一樣?不對不對!!「嚶...」翎扭曲著身體,四處擺動,試圖走出他的懷抱。

    「あれ?不要跑啊?!我不會傷害你的...嗯...你就乖乖的跟我回去一趟吧?我幫你檢查一下身體有沒有受傷...?」面前的人加強了環抱的力度,令翎無法逃離他的手臂。翎掙扎了一會兒後選擇放棄逃脫,因此她開始放鬆身體,在他的手中窩成一團。「よしよし、乖孩子///來,睡著也可以的哦~よしよし~」那個人用手一下一下地撫摸著,由頭梳到她的小尾巴,慢慢的撫摸著。

    睡意逐漸襲來,一下一下的。翎漸漸進入夢鄉,尋找那充滿果子的世外桃源。

    「陽...我撿到只小熊了...那個...應該帶給隼看嗎?」

    「え?!這小熊哪裡來的啊?如果不是個女生的話我可不會負責照顧牠哦?!」

    「陽...!噓...!你這麼大聲會吵醒牠的...!!」

    「好啦好啦...我覺得還是先不要給那個笨蛋隼看到好了...誰知道他會拿來幹嘛...要不你先藏著吧?我房間裡面已經有麥哲倫了,沒位置多放一隻小熊...」

    「那...如果小熊餓了怎麼辦啊...總不能在廚房隨便拿食物的吧?」

    「我待會回去先幫你拿幾個水果進去房間,我可以用麥哲倫的名義去廚房嘛...」「嗯,謝謝你,陽。那我們回去吧?」

    「好。」

◌⑅⃝●♡⋆♡LOVE♡⋆♡●⑅◌
太好了男主都還沒出來wwwwwwww

评论
热度(16)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