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Rabbit Kingdom 霜月隼 【第二幕】

*哈......暑假只剩下大約兩週了
*我還在努力肝功課啊......
*希望我不會在開學的時候就倒下吧www
*我要陽親親才起床!!((咳咳
*還是一樣抓不到隼的奇妙(?)
*隼你能告訴我為啥你要這麼奇幻呢x

◌⑅⃝●♡⋆♡LOVE♡⋆♡●⑅◌

翎睜開眼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她看向窗外,天色昏暗,還有少許雲朵在天上飄過。

「等等!!我什麼會在室內?!」翎撐著床坐起來後,環視著周圍的環境。這裡沒有綠色的樹木,沒有小草和花朵,只有木製的書桌,書櫃,衣櫃和一張單人床。翎翻開被子,然後突然醒覺看到自己的腳。「欸欸欸?!這...這是?!人類的腳!!」翎隨即伸出雙手,然後確認著自己的想法。「我...我有人類的手...!聲音也是!!...」

翎現在腦海中一片空白,然後門被打開了。「那個...你醒了嗎?...嗚哇啊啊啊!!甚...甚麼?!」走進來的雄性白兔看到翎之後嚇了一跳,隨後立刻關上了門。翎敏捷地跳下了床,在等身鏡子面前照了照自己的樣子,她發現不僅是身體,自己更擁有了一頭棕色及肩頭髮並穿著一條白色裙子。

她悄悄走到門前,再次打開門。「那個...抱歉!!我睡了你的床!!」翎對著門外正在慌亂地畫圈圈的男生說。「欸?那...我叫夜,你是...?」「我...我是翎。」雙方都很尷尬地自我介紹後,夜心裡認為這一切都是魔王さま的傑作,卻不願意跟他相談。

「啊對了,你原本是一只小熊,對吧?」夜站在走廊,轉頭看著翎說。「似乎...是呢www 可是,為什麼我會有人類的身體啊?」翎回到房間裡面,坐在床邊疑惑地問。「恐怕...這是科學也解釋不了的...」夜頂著房間門,有一點沮喪地說道。「要吃嗎?」夜見翎東張西望的,便拿出一個蘋果讓翎吃。「嗚哇是果子!!我吃!!」翎伸手接過蘋果後大口大口地吃著。

    「哦~夜!都晚上了,怎麼不回房間休息...咦咦?!這是!!誰啊?!」翎認得這個男生,橙紅色的頭髮和白色兔耳是翎認得他的關鍵。「啊是陽!」夜走到陽旁邊,然後再陽的耳邊細語。「先不要告訴隼,這是今天早上撿到的小熊啦...」只見陽睜大雙眼盯著翎看,然後回頭跟夜繼續說。「我覺得這一定跟那個笨蛋魔王隼有什麼關係啦...!睡一覺就變成人甚麼的太扯了吧?!雖然被我猜中了是個女生~」「這也太奇怪了...不過,喂!別色迷迷的看著她啦!!她還只是個孩子!!」

夜一把推開了陽,然後要他打招呼。「你好~ 我叫葉月陽!叫我陽就可以了~!」他彎下身鞠躬後看著翎。翎也同樣說:「你好...我叫翎...!」「以後多關照呢~!呼啊~我也累了...夜,拜託你照顧好她了哦?」夜見陽緩緩地離開後,就打算帶翎到食堂坐下。

「現在這個時間...食堂應該沒人了吧...?」到達食堂的時候,夜稍稍加快腳步,往裡面窺探著,發現裡面沒有出現兔耳後,就揮手讓翎進去食堂裡面的位子坐下。正當夜安頓好翎,到後方的櫃子拿出麵包的時候,食堂的門外傳來了一把聲音。

「あれ?真是個可愛的稀客呢~」翎轉頭看向食堂的門口,只見一位披著白色外套的雄性白兔走進食堂,並邊觀察著翎,邊靠近冰箱。「糟了糟了...」夜喃喃自語,「是...誰...?」翎看著面前的兔子在冰箱拿出一個小盒子,在她面前的位子坐下,看著這白兔俊俏的樣子,不禁令她想到了一個帥氣的魔法師。

「我是這個白兔王國的魔王さま哦~?不介意的話,叫我【隼】就可以了~ 嗯嗯...你還真是個神奇的存在呢~」隼打量著翎的身軀然後撩起她臉頰邊的棕色頭髮。夜好奇地打聽著,「隼さん...這話是什麼意思?」「...我能感覺到喔~?你原本是一只小熊,對吧?嗯...來到這裡之後就變成人類的模樣吧~!」隼很輕鬆地說著這話,令翎心裡覺得毛毛的,卻又很神奇。「!!為什麼...?!」翎與隼是第一次見面,他卻已經知道了翎的事,實在是......太神奇了。

「隼さん...!那個...對不起!撿到了翎的時候還瞞著你!」夜趁雙方都沒出聲的時候連忙向隼鞠躬道歉。「哼哼~不用這麼拘謹的~ 嗯?你們是要吃麵包嗎?」隼表示「沒關係」之後,看到夜剛放在餐桌上的麵包。「啊對的...因為想讓翎先適應這裡的環境,畢竟翎是今天早上來的...」夜坐在翎旁邊的位子,而隼就坐在翎的對面。夜掰開一點麵包給翎,然後讓她像拿著果子一樣吃。「這個是麵包喔~很好吃的,你試試吧?」翎記住了這食物的名稱後便毫不猶豫地放進口裡,咀嚼過後就說:「嗚哇......!好好吃!」翎伸手再掰開一小塊麵包,正想吃掉的時候,隼叫停了她。

「翎,想知道一個更好吃的方法嗎~?」他微笑看著翎。「隼さん!你又有什麼鬼主意了啦...!」夜皺著眉頭說。「想更好吃的話,施一點點~魔法就可以了哦!」隼拿出一堆半透明的粉末然後灑在翎手中的麵包。「はい、召し上がれ~」【日語:請享用~】翎看著麵包上閃亮亮的結晶體,再一次把麵包塞進口中。半透明的粉末在口裡融化後散發出一種甜甜的味道,令翎愛不釋手。「好好吃...!這個是什麼啊!」翎指著隼手中的粉末說,然後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還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呢~」隼用左手撫摸著翎的頭,看著她翠綠色的眼眸,然後說:「是糖哦?甜甜的,很好吃,對吧~?」隼主動的接近,令翎有點不知所措。「嗯...嗯!」翎感覺到內心有點壓抑的感覺,臉上也有一點熱熱的。不知不覺間看著隼的臉看得有點入神,這是翎第一次對化身為人類的兔子感到好奇。

「さーて,是時候吃個甜品啦~」隼正想打開他手中的盒子的時候,一股熾熱的視線看著他。翎緊緊地盯著隼手上的雪糕。「嗯?很在意這個盒子嗎~?」隼拿著某名牌的雪糕在翎面前搖了搖,然後歪頭微笑。翎微微點頭,然後眼睛默默跟著盒子的方向走。夜看著情況還是有一點不放心,「隼さん...把翎交給你真的可以嗎...我覺得不行欸!」隼邊打開盒子,邊回應夜說:「當然可以~要說為什麼的話,我可是魔王さま哦!夜也覺得累了吧?不如先回房間休息吧~?我帶翎到她的房間就可以了~」翎並沒有因為他們的對話而分心,她仍然緊緊地盯著隼手中的盒子。「欸真的可以嗎...那...晚安...翎也是,早點休息吧。」夜提到翎的時候,她稍稍抬頭看著夜皺著眉頭離開,然後重新看著隼的樣貌。

翎目不轉睛地看著隼淺綠色的眼眸,然後期待著隼手中的小盒子。「很期待~?」隼微笑著領導翎說出心裡話。翎點點頭。「那...你先閉上眼睛吧?」隼的話語中帶點惡作劇的意味。翎為了能夠吃得到那個小盒子的食物,她照樣跟著隼的指示做了。

「はい、よくできました~」【日語:做得很好哦~】翎閉上眼睛之後,所有器官都變得敏感。「來~張開嘴巴,啊~」隼讓翎張開嘴,嘗試一下從未吃過的冰淇淋。翎微微張開嘴,感覺到唇上抵著一根硬硬的東西,「はい、現在合上嘴吧~」翎也照樣做了。隼把勺子取出,嘴裡立刻傳來冰冷的感覺,口中軟軟的食物瞬間變成了液體,口腔中甜甜的感覺帶點果子的香味。

翎睜開雙眼,似乎是愛上了這種食物一樣,她看著隼手中的雪糕,然後說:「好好吃...!有甜甜的果子味!這個...隼有沒有令它變得更好吃的魔法啊!!」翎想起了隼在麵包上給她下的「魔法」,隼想了想,然後說:「如果你想要更好吃的魔法的話...有倒是有的~那翎你再閉上眼睛吧~?」翎知道了她吃的是冰淇淋之後,滿意地合上眼。「隼很厲害呢!懂魔法的話能做出好多很好的事情吧!!」

隼的聲音從前方傳入耳朵,「對呢~如果你有什麼困難的話,也可以找我喔~!好了,再一次張開嘴巴~」「啊~」「はい、現在合上嘴吧?」隼從翎的嘴裡抽出勺子,然後在唇上印上一個蜻蜓點水的吻。翎口中的雪糕融的差不多成為液體,不只是口腔,連心裡都覺得甜甜的。翎的臉有一點點紅,當她睜開眼睛看的時候,只見隼別過臉去,沉默不語。翎看著隼的側臉已經感覺到面前的白兔正在害羞,臉上跟自己一樣有些少泛紅。翎知道自己被吻後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只是單純默默地看著隼的表情變化。

    「翎,還是回去休息吧~?」隼清了清喉嚨後看著翎說。翎點點頭,然後從座位上起來。「はい、到這邊來吧~可愛的小公主~」隼恢復好心情之後用像剛認識那樣的語氣說話。翎跟隨著隼來到房間門前,心裡面卻一直在思考著剛才的吻中涵義,明明自己跟隼是第一次見面,為什麼隼突然之間就親上來了呢?可是,這種魔法使翎有點著迷。「那麼,晚安了~我的小熊公主,我們明天見~!」翎輕輕地撫摸著自己的唇,然後說:「嗯...晚安!」等隼離開後,自己進入房間裡面,然後關上燈躺在床上。呼...隼...好神奇的人啊...

◌⑅⃝●♡⋆♡LOVE♡⋆♡●⑅◌

我想說的是www 儘管吐槽吧......www

评论(3)
热度(20)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