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Rabbit Kingdom 葉月陽 【第一幕】

*這是卯月新路線的中途(?)
*拖了這麼久現在才發很抱歉((才沒有
*開頭怪怪的是正常的,然而男主一句話都沒有
*因為ひな腦子破了個洞很需要填補
*ooc甚麼的不多說了。
*日文有✔️
*文中低頭的用意是皇宮(?)禮儀上的東西??
*算了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hhh
◌⑅⃝●♡⋆♡LOVE♡⋆♡●⑅◌

(承接卯月新線第二幕)

    呼...新さん回來之後猜不到會帶個女生回來啊...難道是!女朋友?!不對吧...沒可能啊...在村子視察這麼短時間怎麼會突然有女朋友啊...但是他們剛剛類似イチャイチャ【打情罵俏】的舉動...等等!不對!我要先去叫醒王様啊!!

    就這樣,我在接見室門外OS了一會兒之後就向著大廳走去。我先到澡堂拿好洗漱用品,把它們裝在一個木製的盆子裡面,然後再邁向寢室。

叩叩--我敲門進入王樣的房間,「王樣,你醒了嗎...?」只見王樣坐在床邊,轉頭看著我。看起來是剛剛睡醒的樣子,頭髮還有點亂。「王樣,早上好。醒了就請開始洗漱吧?外面有客人想接見。」我立刻低頭,走向前方遞上洗漱用品。王樣接過用品後步向房間的浴室。我就在門外準備著王樣今天的服裝。我心想:「嗚哇...王樣起床的時候頭髮好亂w 還有那沒睡醒的樣子真的沒變啊 想當年還覺得王樣好兇,肯定會很嚴格,沒想到原來是這麼溫柔的啊...」

    「要接見的是什麼人?」王樣在洗漱中途的時候問。「那個..新さん帶回來的是一只有灰色耳朵的雌性兔子...」我努力回想一下與那兔子相遇的情景,並開口回答。「灰色兔耳...?」王樣像是不敢置信般再次重複了重點字眼。「對的,似乎這只兔子不在這個城裡生活...反而值得想的是那雙耳朵的顏色...」「嗯...」王樣完成洗漱工序後,我遞上華麗的衣服給王樣替換,然後把睡衣拿到籃子裡面等待一會兒的清潔工作。最後王樣用一塊白色的布擦拭著自己的權杖,閃亮亮的權杖再次發出光芒,像是活過來一樣。「好,帶我去見他們吧」王樣在房間的鏡子裡面照了下自己的樣子,感到滿意後便吩咐我跟隨他到接見室。「はい」我低頭回答。

    我拿著需要清洗的衣物籃子,跟在王樣的後面,之後我為王樣打開接見室的門。「どうぞ【請進】」我伸手請王樣進入接見室,「如果有什麼事情都可以隨時聯絡我的,我會隨叫隨到。那麼,我就先行告退了。」我低著頭說完這番話,就對著王樣行禮。我抱住籃子輕輕地關上門,然後靜靜地離開了接見室。

评论(3)
热度(17)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