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小段子《冬日》

*霜月隼x你

*乙女向的,乙女向的,乙女向的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w

*好久沒寫/更的小段子

*遲來的生日祝賀www


◌⑅⃝●♡⋆♡LOVE♡⋆♡●⑅◌


「呼......」我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口中冒出的白霧已是冬天的象徵。我將手中握著熱巧克力的力度微微加強,快步地在商店街的木椅處坐下休息。周圍的大廈都佈滿了聖誕裝飾,營造出了聖誕節的氣氛。不久後,正對面的大樓正播放著由偶像霜月隼主演的廣告。螢火般的雙眸直直的看著觀眾,口中源源不絕的台詞讓人想一聽再聽,嘴角微微勾起時無不令人心動。


“就讓我來滋潤你的脣吧~?11月擔當的雪花滋潤脣膏,ハッピーアルビオーン❄” 廣告的台詞到這裡完結,然而在我察覺之前,有個人早就站在後面了。


「ハッピーアルビオン~?」與廣告裡的聲音一樣的男性早就在後面淺淺地微笑,看著某人目不轉睛地瞧著熒幕那邊看。「啊是隼さん嗎?!」我在聽到隼的聲音後立馬轉過頭來,確認身後站著的人。


「哦呀,很意外嗎~?」


「有一點點......吧?難道?!隼さん又用了魔法讓別人都認不出你了嗎?!」

「嘛,如果要和你約會,而且今晚『讓我滋潤你的脣』的話.......也是必要的吧~?」隼邊輕鬆地說著,邊從包裡掏出一條圍巾,裹著我有點兒空虛的頸部。


「........也對w 欸??」我摸了摸頸上的圍巾,腦海中思考著對話的意思。隼仿佛知道了我的心思,「今晚去我家還是你家好呢~?」在說著這句話的時候,某人到這一刻仍然沒留意到隼眼神裡叫作【慾望】的野獸正緩緩接近。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