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 歌仙x審】遲來的新年賀文/// 初次見面

*極度ooc注意

*審審是香港人而且有名字【日奈】

*渣文筆

*其實只是想說個遲來的新年快樂www




2019年1月3日,日奈正式成為了這個本丸的審神者。


【我是歌仙兼定。是歷代兼定中首屈一指的二代目,通稱之定所作。名字的由來是三十六歌仙,很風雅吧?......嘛,因為被原主人砍殺的人數有三十六人。每當我這樣說,大家都會露出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吶。】本丸第一位的刀劍男士在審神者的面前顯現。


「我是這座本丸的審神者,我叫日奈,請多多指教......!」審神者穿著初始的紅白巫女服,看著面前風雅的刀劍男士,內心盡是感動。「以後你就是我的近侍刀了......!」少女連同歌仙兼定進入本丸環視著四周的環境,規劃著本丸的所有設施和房間分配。


倆人吃過晚飯後打開了辦公室的紙門,透過長廊看向外面的小庭園。怕生的審神者雖說與歌仙渡過了一天,不善言辭的她總是不能好好表達。


「歌...歌仙,今天是1月3日啊......」審神者的粉色眼眸溫柔地看向坐在一旁的歌仙。只見眼前人(刃)微微抬頭,聆聽著主上的話。「那個......是新年呢,新年快樂...!」審神者似乎提起了蠻大的勇氣說出這祝賀語,盯著歌仙的披風上那美麗的花朵看,又移開了視線。


察覺到的近侍刀百思不得其解,以為審神者會因為他過去的殘暴並自稱風雅之士而選擇遠離他,對他露出一副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但她沒有。


——自稱風雅之士啊......那歌仙應該很有文學氣息吧?說不定讓他考一次文憑試*會成為狀元呢(笑)


(*文憑試是香港升大學必須得考的高考,而中國語文的卷子被歷代考生稱為【死亡之卷】)


審神者聽不到歌仙的回答,再將視線移上瞟了一眼正襟危坐在一旁的初始刀。隨後歌仙輕笑了一聲,對上眼睛後,看著臉微微泛紅,擁有桃紅色眼眸的審神者。


「新年快樂,新一年也請主上多多指教了。」


评论
热度(5)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