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雪审】说,到底谁是我孩子的爸

*极度我流ooc

*ooc我的,江雪是大家的x

*呃剧情完全没有铺排过

*想到啥就写啥

*我才没乱用前言呢x

*标题跟文感觉完全不配

*可是我就是起名废_(:з」∠)_

*自己发的梦改编出来的产品

*俩人发展成恋人关系了

*乙女向的乙女向的乙女向的

*最喜欢江雪了w

*想为他生孩子(问题发言


◌⑅⃝●♡⋆♡LOVE♡⋆♡●⑅◌




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审神者房间的天花板。身体异常沉重,呼吸有一点困难,审神者用双手撑着铺垫在地上的棉被缓缓坐了起来。身体真的感觉不对劲,下腹还有一点涨了起来,少女记不起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当时一张开眼天就亮了。


见状况不妙,审神者即刻去找药研检查身体。途中审神者突然想走得慢一点,就从房间外的走廊一直缓步走去药研的房间。「打扰了,药研你在吗?」审神者轻敲两下门,里面传来了一声「大将,等我一会儿。」书本翻阅的声音,打开柜子的声音都透过薄薄的门传出。


进去给药研检查了一下,结果却令审神者大吃一惊。「大将,你这是怀孕的症状,恭喜你了。」



嗯???怀孕???什么时候有的宝宝?Σ(っ°Д °; )っ

我咋不知道呢??Σ (゚Д゚;)



等等.......我肚子里的宝宝是谁的啊!!!(|||゚д゚)



一大堆疑问在脑海中源源不绝地弹出来,讯息量太大对于审神者来说有点难分析,于是便根据药研的指示在房间里好好调养休息......不对,我觉得应该先找出谁是孩子的爹。(。・ω・。)


审神者再次从房间出发,寻找近侍的身影。「......啊找到了......!」少女先走到近侍面前打个招呼「江雪さん,今天也很早起呢?」「清晨环境清净,适合背诵佛经。......主,恕我直言,你这是发生什么了吗?」江雪瞟了一眼审神者,觉得有些异样。


「嗯?哦......你是说这里吗?」审神者指着自己的下腹,道:「听药研说,我这是肚子里面有了小宝宝!」审神者把这则喜讯告诉了她心目中最想第一个知道的刀。「有了......子嗣....的意思吗?」江雪似乎也不敢置信,但怎么想也不觉得江雪会对审神者做出这样那样的事......可是毕竟付丧神是男儿身,会有冲动及欲望也是正常的吧?


「那个......我想问一下,之前我们有做过.....嗯......一些比较亲密的行为啊....?」虽然周遭都没有付丧神,审神者却故意压低声音。「亲密......吗?」江雪重复了一次重点字眼,然后想了想,忽尔脸上出现了淡淡的红,答道:「如果是亲吻的话,算是主所说的亲密吗?」


亲吻??没有心理准备并且处于虚幻中的审神者现在脑海中越来越多弄不清楚的问题了,她到底跟近侍进行到哪一个地步了??难道是恋人??肚子里的小宝宝是谁的呢??我是谁??我在哪里??(误


太多问题蜂拥而来,身体像是因有过热情况而导致自动关机功能的审神者觉得脚像灌了铅一样重,眼皮也变得重起来了,一眨一眨的又失去了聚焦。「江雪さん,我突然觉得好想睡觉......」语毕,审神者扑到江雪温暖的怀中,任由近侍把怀中少女搬运回审神者房间。


隔了一会儿肚子传来一下阵痛。不会吧......?!Σ (゚Д゚;)


对,要生了。拜托这时间能控制得好点吗!!(╯°□°)╯︵ ┻━┻


没关系,反正又不是真实的。┐(´д`)┌


审神者猛地张开眼,只见自己向着时之政府派来的救护人员和妇产科医生张开腿,腿上以及身体都被一块布盖住,而自己则是汗流浃背,额头上布满了冷汗,突然呼吸急速,肚子的阵痛又来了。只见江雪默默地牵起审神者的手,微微皱着眉闭上眼为面前正在分娩的人分担痛楚。


「......呜哇——哇——!!」房间内充满了婴儿的哭声,审神者在疲劳的状态下已经难以再开口,一旁的江雪见状,用湿毛巾印去审神者额上的冷汗,又用体温微凉的手轻轻摸着少女的头安抚着她。审神者在江雪一下又一下的抚摸中,感觉到了睡意,分娩过后的疲惫令审神者有点冲动想睡够三天三夜。她闭上眼睛,舒缓呼吸的速度,思绪早了飘到远方的梦乡去了。






「..........?主?」那微凉体温的手用毛巾印着额头,一阵阵凉意从额头传来。「嗯......」审神者翻了个身,打算再睡五分钟。「主是发噩夢了吗?」一旁的声音熟悉亲切,似乎是近侍的声音......!「呜哇!!江.....江雪さん?!」审神者在半夜间立马从被窝里跳出来,直视着眼前正握着湿毛巾的江雪。「唉......一进来就点刚刚灭掉的油灯,看到主上额冒冷汗,双手还紧紧的捏着被子,就猜想主应该是做噩梦了。」旁人听起来平淡的声音对审神者来说却是温柔无比的。


「刚刚......哈哈...梦到自己怀孕了,却不知道孩子是谁的......」审神者回想自己梦境里的行为不禁轻笑了一声。「你说,梦境里的孩子会不会刚好是你的啊?如果是这样的话也不错呢~」少女以开玩笑的语气询问近侍,只见江雪微微皱眉抿了抿嘴没有说话,审神者以为自家近侍不喜欢这种笑话,便宁静的重新回到被窝里面躺下,侧头观赏正襟危坐在床边的江雪。


「如果主上觉得拥有我的孩子是一种福气的话,我自然也会感到高兴。」以不高兴著名的左文字家,其兄长居然说自己会高兴什么的,审神者你今天大概幸运值能跟小幸运媲美(不对)。少女红了脸,嘴角不自觉的勾起,突然想起了什么,审神者挪出了位置,并轻拍了一下枕头。「江雪さん、今晚就你来做寝当番吧?来,你到这里陪我睡!」到底是哪里来的胆子让审神者居然向江雪伸出毒手??


咳咳。


衣服摩擦的声音正在耳边传来,其后被窝里面多了一个发热体。审神者与江雪对看着,俩人没有开口,江雪用微暖的手捂住少女正深情对看的眼睛,然后缓缓说:「夜了,快点睡吧。」审神者移了移位置,将头顶刚好顶住付丧神的下巴,面前便是浴衣的开口位置。轻轻嗅着江雪独有的体香,神不知鬼不觉的在江雪的怀中熟睡过去。


「毫无防备呢,主上。不过那种事情还是待主上清醒的时候再做好了,谁也没说过佛刀不能有情欲。」江雪轻轻拂过少女的脸颊,在额头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所以说到底孩子的爹是不是你??


评论
热度(37)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