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婶】梦境(重发)

*大概会ooc

*一次性婶

*真人真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之前的是繁体字,考虑到有些同事可能看不太懂就转为简体字重发一次








最近这几天,审神者看见本丸裡的鹤丸都会不经意地把身体往裡瑟缩,尽可能避开鹤丸的身影。



你说为甚麽吗?



就,跟个梦有关。



梦境总是看上去很真实,却抓也抓不住,听又听的不太清楚,审神者总是能够记住一些印象特别深刻的梦,尤其是这个。



少女睁开眼睛就回到了现世的学校。



下课铃声响了不久后,白髮金瞳的少年从窗口跃出去,等等.......这裡是五楼啊?!?!少女目睹这一幕时心跳急速加快,并不是因为这行为帅气,而是因为弄出人命就不好了。少女只能看著少年从窗口一跃,身影渐渐消失在窗外。她赶紧捂住耳朵,紧紧地闭上眼睛,不太想听到别人刺耳的尖叫声。



尖锐的声音并没有到来,反而多了几阵笑声。少女睁开眼睛缓缓地转过头走到窗边,只见白髮少年走在前面,后面跟著一位戴著眼罩以及一位头髮上插著羽毛的男生。「呐呐,○○今晚去你家吃饭吧?反正你料理这麽厉害!........放心吧?我可不会再把辣椒酱换掉.........没事没事,吃进肚子裡还不是一样?」少年的声音透过一阵阵的微风传入耳中,这人怎麽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呢?



「○○,你在看甚麽呢~ 哦!是○○欸!难道!!○○你喜欢○○了吗?!」少女没有出声。是喜欢上那白髮少年了吗?她不知道。



闭上眼沉思一会儿,神不知鬼不觉张开眼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画面一转,那正睡得香甜的白髮少年已被褪去校服外套躺在床上,呼吸均匀却隐约听见俩人的心跳声。少女醒来时知道自己在少年的家,瞥见自己为他买的饮料和退热贴,也猜到是怎麽一回事。她缓缓爬向少年的床边,无意中看到他的睡颜。像雪一样白的睫毛弯弯的向上翘著,额前的碎髮被汗水稍微沾溼,安稳的睡颜看著看著,房间内的气氛都围绕了一种舒适的感觉。熟睡的少年没有察觉少女的存在,一下一下地呼吸著。



少女内心有一种衝动想把话小声告诉他,却又不敢。

——如果他刚好醒来了怎麽办?

——假如他拒绝我怎麽办?

——若果他听不见的话......能当作甚麽事都没发生吗?



下定决心,少女以最温柔轻盈的力量拨开少年耳边的白髮,并勾到耳后。她看准时机,对著耳尖微红的少年说了一句。



【大好き、爱してるよ。】

我喜欢你,我爱你。



罪恶感在内心蔓延,少女惊觉自己在一位正在熟睡且生病的男生面前告白实在是有失礼数,她轻手轻脚地拿起自己的书包快步走出房间,在离去前转头看向一动不动的白髮少年,咬著下脣离开了。



梦也在这裡完结。




什么后续?




不就是因为审神者知道自己梦到的是鹤丸而且还趁人家睡觉的时候告白这样很羞耻啊!!



至于鹤丸知不知道这事儿呢...那就得看看他自己当时有没有真的熟睡了。










「主!你不要再躲了啊?......找到你了!!吓到了吗?」


「鹤丸!!!!」


「哈哈,抱歉抱歉,不过主,我想跟你谈个事」鹤丸一脸认真地看著审神者。


「甚.....甚麽事?」审神者有点不解,却还是决定认真听一下鹤丸的话。


「我想跟你谈恋爱。」


转眼间审神者被面前穿著一身白裳的鹤丸用双手包得紧紧的,温暖从他的胸膛传来,少女的脸正贴紧鹤丸的锁骨。「鹤.....鹤丸,你不要闹......//////」审神者用手半推著鹤丸的胸膛,却又被抱得更紧了。


「我是认真的」


审神者的脸颊渐渐热了起来,心裡一股热流涌进。鹤丸偏过头来,在审神者的耳边喷洒著温热的气息,「我是认真的」鹤丸又说了一次。


怀中少女并没有作出甚麽行动,只是静静地待在鹤丸的怀抱裡面。「谢谢你跟我告白,当下真的吓到我了,不过,我很开心。」鹤丸缓缓地在审神者耳边说这话。「......欸?」她甚麽时候跟他告白过了?


就在梦中的时候啊。


「你......都知道了吗...?」审神者小心翼翼地抬高头,看著鹤丸的金色的眼眸。「嘛,那时候你猜我有没有睡著?」他捏了一下审神者的脸颊,嘴角上扬,眼神裡尽是一个个谜团。她大概是明白了,又在他的怀抱裡低下了头,双手环住面前人的腰身。「那我就当你答应了哦?」鹤丸开玩笑似的抚摸著审神者的头。她默不作声,又打算给一个答复。「.......嗯......」审神者点点头,收紧了手中的力度。


「吓到了吗?」


「没有......!」


「真的没有?」


「别......别说了!以后,还......还请多多指教了......」


评论
热度(11)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