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男乙女向】5.20小段子特别篇 土味情话

*内含被被,博多,乱,次郎,歌仙,江雪

*ooc注意

*都是网上找的土味情话,实在太尴尬了www




◌⑅⃝●♡⋆♡LOVE♡⋆♡●⑅◌


【山姥切国广】

在已交往的前提下,5.20这种日子非常适合打情骂俏,你能想象对着一个社障打情骂俏是怎么样的吗?


你千思万想,终于在手机上搜寻了各种土味情话。


“欸被被,要是我和你生一个孩子你觉得他会是什么座?”你走到付丧神面前笑眯眯地看着他。


“?!........生,生孩子......?!”眼前刃已经用手拉下了被被遮住自己已经红透了的脸。见状,你轻轻抱住了面前快变成番茄的被被。


“那将会是我和你的杰作。”






【博多藤四郎】

博多穿着出阵服正坐在你面前,双手紧握成拳头放在大腿上,蓝色的双眸目不转睛的盯着你,令你在办公时感到异常的不自在。


“我一直以来好像忘记一件事,还好今天这日子提醒我了,主上,我爱你,很久以前就爱了”


“?!”你被这话吓得大吃一惊,猜不到博多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我会赚到能让主上有底气大吃大喝的钱的!”付丧神猛地举起握成拳头的手,笑眯眯地看着你。




【乱藤四郎】

试上刚买的小裙子当然得叫上乱藤四郎,有他的意见自然穿什么配搭都好看。


过了一会儿,都把裙子给试了一次后,发觉乱的表情一直都不太满意。


“怎么了吗,乱?”你转过头试探性地询问他。


“嗯?没事哦,主上果然很可爱呢!啊!说起来,主上觉得自己适合穿什么衣服?”乱重新展露出笑容。


“嗯......好看的衣服?”你半开玩笑地回答了他。只见乱走到你的后面,双手搭在你的肩膀上,在全身镜中看着你的脸,在你耳边轻轻的说,“主上答错了哦?是被我征服。”




【次郎太刀】

很不幸的是这一天你跟次郎约定了比酒量,好说不说上一次居然没经大脑话一出口就说了要比酒量。没办法,这群酒鬼。


你跟次郎约定了傍晚在本丸的樱花树下喝酒,当你到达樱花树下时,次郎已经铺好垫子放好了酒杯。“喲~ 主上今天也辛苦了~!” 他放下了手中的酒杯,然后为你倒了一小杯的酒。


喝了几杯,眼前的景色开始出现了变化,却阻止不了你的好胜心。“呐,次郎啊~ 你知道喝什么酒最容易醉吗?” 你握着酒杯看向付丧神。“哦?主上想要考我吗?那——” 话还没说完,你就截住了他。


“听好了次郎~ 是你的天长地久。”




【歌仙兼定】

最近你喜欢上玩藏头诗,于是朝思暮想绞尽脑汁想用藏头诗来跟歌仙告白。可试来试去也觉得不太满意,歌仙也不会喜欢。


快到5.20了,你却一直没有动笔。情急之下你在白纸上写上了:

我很任性

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要记住了


你把纸放在歌仙的房间里,然后躲在隔壁房间听了一下动静。“傻丫头,这样的告白也太幼稚了吧?嘛,这张纸我就先收好了,来日方长,将来我才慢慢教你写。”



【江雪左文字】(私心想写的x)

“......”

“......”

“......江雪——”

“我知道。”

“?”

“我爱你。”

“........嗯”


“我也是。”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