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婶】愛してるゲーム♥

*混更

*ooc是我的

*乙女向的,不喜欢请离开谢谢合作

*如有撞梗实属巧合

◌⑅⃝●♡⋆♡LOVE♡⋆♡●⑅◌







「呐呐主上!你给我的这本杂志我看完了~ 里面的那个『我爱你游戏』真的好吸引!真想和主上玩一次呢~」穿着内番服的乱藤四郎正好看完了审神者送的少女杂志,正与少女复述着杂志内容。「你啊,看这些杂志学习撩妹的能力都变快了是吧?」审神者转头看向乱,然后伸手轻轻往他的额头上弹了一下。「哎哟痛!哈哈主上难道又想了解一下——」


「唷!主公!」这时鹤丸刚好从门外探头,睹见了乱那双放在内番服短裤正打算往下扯的手。「还真是吓到我了,一大早就这么刺激,辛苦你了主公。」鹤丸站在门外用手撑着门框,没有离开,反而开玩笑地假装着认真,直直地盯着房间内的橙发短刀。「鹤丸...!他还只是——」「只是个孩子?」鹤丸帮审神者接话,只见少女瞟了一眼乱,他亦知趣地离开房间。


「嘿嘿嘿,要好好表现哦~?」乱在步出房间前轻声地往鹤丸的耳边说,并轻拍了一下鹤丸的肩膀。正当乱藤四郎的脚步声渐远,鹤丸才把刚才皱着的眉松开来,「哈哈哈开个玩笑而已,绝对没有吃醋哦?」不,这绝对吃醋了,醋坛子。鹤丸走进房间,然后在审神者对面跪坐着。


「既然乱都不在了,我们就赶快进入正题吧。主公,我们玩个游戏如何?」鹤丸清澈诚恳的眼睛正对着审神者一闪一闪的。


不,太奇怪了。


果然还是太奇怪了。


鹤丸刚刚,他本来说话......就是这么认真的吗?


嘛,当然认真的时候是很......等等我是不是忘了编寝当番表了??


「是.....我还没编寝当番了吗?对不起啊,最近——」审神者连忙想鹤丸解释,其实她并不是不重视鹤丸,但政府开启的聚乐第进度实在需要赶快完成,令她完全忘了其他日课。「不是哦,主公,你做得很好了。......哈哈哈,怎么气氛这么凝重啊?咳咳,为了减轻你的压力,鹤是来跟主公玩个游戏的。」


「好吧,我们玩些什么?」


「我们要来玩『愛してるゲーム』!!」审神者面前的鹤丸好像又变回了以前那个喜欢恶作剧的鹤丸,谁知道这背后又有什么计谋呢?


鹤丸金闪闪的眼眸再次看着审神者的,然后他稍微向前挪动身体,现在审神者跪坐时正好与鹤丸的膝盖互相接触到。审神者相信鹤丸这样做是有缘由的,但她没有躲开。「刚刚听乱说过呢!在现世可是很著名的!」审神者接话后,鹤丸道:「那我们赶快开始吧?我们先来决定谁先攻吧。嗯.....如果输了的话就得答应对方一个条件,如何?」玩过一回合的剪刀石头布,鹤丸成为了先攻者。


「规则是不可以先心动哦?」鹤丸露出了計画通り的微笑。慢着,我好像中计了......所以现在我不能输掉!!


「我爱你。」鹤丸脸带微笑,那双金黄色的双眸仍然直直地盯着审神者的眼睛。不行,我不可以动摇!「再来一次。」审神者勉强忍住了鹤丸炽热的视线,现在完全是处于下风的状态。「我爱你。」鹤丸再次进攻审神者弱小的心灵,一句一句的「我爱你」像丘比特的箭一样向着审神者的少女心射去。


「再...再来一次!」审神者皱起眉头,双手紧紧地握成拳头放在大腿上,逞强好胜的心绝对不能被鹤丸击溃,鹤丸似乎看出了眼前人的紧张,道:「放轻松啊主公,这样不就本末倒置了嘛?」


「我才没有紧张!」口是心非。


「主公,我爱你。」鹤丸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起,审神者最受不了就是鹤丸看着自己的眼神和他的笑容,就算是恶作剧也好。「再来一次!」审神者重新整理了情绪,延续了游戏。「哦?我还以为主公肯定会输了呢,这种我意料之外的事真是吓到我了。」鹤丸看着审神者就像一只小奶猫的表情,发自内心深处地笑了起来。「我爱你。」鹤丸再次进攻。


不知过了多少个回合,鹤丸和审神者之间仍然分不出胜负。


「我还真没玩过这么久的我爱你游戏......」审神者内心戏做得多了貌似会累?她合上眼睛,休息一下内心源源不绝的活动。不知不觉间鹤丸向前靠近,俩人的距离逐渐缩短,如果不小心向前倾的话可是会碰到额头。少女忽然近距离地嗅到了鹤丸身上独有的味道,她猛地睁开双眼,只见面前是放大了几倍的脸庞,是稍微移动也会碰到的距离。「主公,我爱你。」简直是杀审神者一个措手不及......审神者这时心跳快了一拍,她立马红着脸向后坐去并用手撑着地板,离开了危险范围。


「.......好,我认输了......」鹤丸得到了意料之内的回答后,便站起来向审神者伸出手爱并示意让她站起来。少女抓紧付丧神的手后忽然被一股力量扯向面前刃,「呜哇!吓到我了......」「哈哈挺有趣的不是吗?人生就是要有惊喜啊?」鹤丸将双手环住放在审神者的腰间,然后在背后将手指紧扣。审神者被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连忙将手抵住鹤丸的胸膛。「说吧,你有什么条件?先说好了,不能抵消远征和马当番。」


「难道你是觉得我心里除了远征就是马当番?」鹤丸疑惑地问。「噢,不是吗?」审神者反问。鹤丸接着说,「好吧,我的条件很简单。因为刚刚游戏里说的都是真心话,所以晚上要来我房间吗?」空气瞬间静止了五秒。


「欸?吓到我了......」审神者都快把鹤丸的名句成为口癖了。「只是因为我输了所以只......只有一次哦!!」审神者在鹤丸的怀抱里顿时用手捂住自己发热的脸颊,把头埋在他的胸膛之间,鹤丸独有的味道再次充满着鼻腔。鹤丸用手摸了摸比他矮一截的少女的头,然后把自己的脸颊贴在她的头顶上,嗅着只属于审神者的洗发水味。


此时此刻的审神者绝对没有想象到将来每一天的清晨。






おまけ【番外】


风和日丽,却稍微不安宁的清晨。


「......鹤丸,这里谁是老大?」审神者挣脱了鹤丸的怀抱,然后抄起房间内剩余的杂志,并把杂志卷成圆筒形状。「主公,当初说喜欢鹤就不打——哇痛!」审神者在鹤丸还没说完前就已经把卷着的杂志拍到他背上。「嗯?我当初的确说了喜欢你,但我没有说过不打你哦?」审神者的微笑令鹤丸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更何况我没有说过喜欢你爱作死的行为。你那时貌似还跟乱酱联手??哇我真是少看你了。」少女再次将手里的武器挥向鹤丸,他快速地拾起地上的衣服然后冲出房间门口。「等等!我还没打够!!」


审神者追着鹤丸在本丸里跑了半天。


某付丧神气定神闲地喝了一口茶,道:「哈哈哈哈,青春真好。」


评论
热度(13)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