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旅行回來 乙女向段子 黑年中

大家好這邊雛雪✨ 久違的上水((待會繼續深潛x
這次為大家帶來黑年中的乙女向小段子
寫的是女主旅行/公幹回家後的事♂
其實是本人去旅行後回來被改編的真實對話✨
沒車 喜歡的可以自己想象/接下去wwww
*絕對的ooc ooc ooc🔥
*渣文筆 就是非常渣的那種
*乙女向的,不喜勿看
能接受的話就看吧

旅行後回家

新的場合

晚上回來
新「嘿(從後抱緊)你在旅行的時候有沒有掛念我啊?」
我「沒有~ 一點都沒有~(攤手)」
新「欸~ 真的嗎......(失落)」
我「(轉身)說笑的啦!逗你的www」
新「(碰額頭)真的嗎✨」
我「一點點www (用手指比劃)就這麼一點點而已哦///」
新「那......手信....?」
我「(推開)唉,奇怪了,明明有人沒去可是拿到的手信最多,你說奇不奇怪?(假裝很奇怪,歪頭)」
新「欸~ 證明你還是有掛念我啊?イエーイ......❤」
我「才...才沒有呢///!只是剛好多買了一點點而已......嗯!一點點而已!!」
新「不管了。○○じゃん,這段時間我都很乖沒有偷多喝一盒草莓牛奶✨(亮晶晶的眼睛👀)」
我「嗯?......你有這麼乖?(疑惑)」
新「嗯。所以......獎勵?」
我「那你要甚麼當獎勵www?」
新「我要你。(推倒)」
我「嗚哇!!喂.....不是......!這裡......好癢......嗯啊......住手!......哈...❤」

早上
我「嗯.......(揉眼睛)」
新「啊早上好」
我「嗯......ただいま......zzz」
新「お帰り(親)......zzz」

後記:
我「心裡OS:啊,新一定是因為太掛念我才會這樣✨果然我還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啊~(撥頭髮)」
新「沒甚麼,想做就做了w」
新原來你只是剛好發情期嗎???

葵的場合

葵「歡迎回來!」
我「嗯!我回來了!」
葵「來,我來拿行李(把你的行李拿到房間)」
我「哦...謝謝w(微笑)」
葵「搭飛機也累了吧?稍稍休息一下吧?這裡坐下就好了///」
我「那我不客氣啦~(坐在沙發上)啊啊,好累啊~ 一個星期沒看到葵くん簡直就是地獄......」
葵「欸嘿嘿/// 別...別這樣說嘛www 啊!差點就忘記了!(跑進廚房)」
我「嗯?甚麼?(好奇轉頭)」
葵「我啊,趁你在公幹的時候做了蘋果派,要吃嗎?(微笑)」
我「出現了!!這個必勝笑容!!好!我吃!!(飛奔)」
葵「嗚哇!!小心點啊免得撞到蘋果派就浪費了......」
我「欸欸?!對...對不起...」
葵「嘛,沒事沒事www 吃吧///」
我「嘿嘿www 我不客氣啦~(吃) 嗚哇!果然葵くん的蘋果派是最好吃的啊~」
葵「(察覺到甚麼)啊咧?○○じゃん,(指)嘴角沾上了果醬了......(舔掉)」
我「欸欸?!.......」
葵「果然......是很甜呢///」
我「葵.....葵くん?!?!」
葵「這個......那個....有點...太久沒見到你了......想仔細的...「品嚐」你.......可...可以嗎//////(臉爆紅)」
我「(臉紅).......葵くん...太狡猾了....!(環抱+親)居然先攻佔人家的胃....!」
葵「沒.....沒有/// 只是.....你吃東西的時候......太可愛了//////」
我「(內心爆炸)」

葵「我們......進房間聊好嗎?//////」
我「(羞恥點頭)」

早上
葵「早...早上好///」
我「嗯.....(哈欠)」
葵「還累嗎?累的話再睡一會兒也可以哦///」
我「(抱)陪我多睡一會兒吧.......zzz」
葵「好,我的小甜心///」

後記:
我「哇葵くん真的好厲害......不是那♂種♂方面很厲害www .....也不是不厲♂害啦!ww而是!!早上起來根本沒有甚麼不舒服的感覺!!而且腰不痛沒腫痛感覺!值得推薦!((喂」
葵「那個......只要○○じゃん不覺得不舒服就好了/// 經常被說太溫柔呢......」
我「心裡OS:葵くん!!偶爾黑化一下還是可以的!!✨((不」

评论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