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段子 假如他們使用了撩妹金句#1

大家好這邊雛雪✨ 沒錯又是我x
今次帶來的是12個人撩妹的情景
先放黑組6人的✨
*絕對的ooc
*參考來自網上
*情景都是瞎編的
*會有不合理的地方((大概www
*乙女向的 不喜勿看
*寫的不好不要打臉!!

始的場合(公共房間的餐桌)

始「我有個東西想跟你說。(認真)」
我「是....?(皺眉)」
#感覺事情不好辦了
#怎麼辦是我惹他生氣了嗎?!

始「○○、...... 咳咳,你甚麼時候打算交房租...?(凌厲的眼神)」
我「哈....?!交...交房租?!(退縮) 始さん你讓我住月野寮的時候沒說......?!」

始把自己的手覆上你放在餐桌上的手,看著你的眼睛深情地說:
「你住在我心裡很久了。」

◌⑅⃝●♡⋆♡LOVE♡⋆♡●⑅◌

春的場合(春的房間內)

春「○○、能麻煩你來我房間一趟嗎?」
我「哦...はい!(放下手中的茶杯)」
#春さん有甚麼事呢.....?

春「(關上門)ね、○○、我最近買了一本新書,要看嗎?」
我「新書?嗯!好哇!是怎麼樣的書啊~?(期待)」

春さん把手中的「新書」藏在背後,走到你面前單膝下跪然後握著你的左手,他把藏著「新書」的手慢慢拿出來。
「我們的,結婚證書。嫁給我,好嗎?(親手背)」

◌⑅⃝●♡⋆♡LOVE♡⋆♡●⑅◌

新的場合(演出場地的後台)

新「(演出前)啊,○○,演出完成之後來後台吧,我有事跟你說。」
我「嗯......好的...」
#嗯?我是做錯甚麼了嗎?!
#難道是因為我放錯了他跟葵くん的水瓶?!

新「(演出後)呼......辛苦啦~」
我「辛....辛苦了(鞠躬)」
新「話說,○○、我想跟你談件事。(認真)」
我「是....甚麼.....甚麼事呢~?(害怕)」

新放下自己的水瓶之後轉頭看向你,兩手捉住你的肩膀,認真地看著你的眼睛。此刻的他臉上有一點點紅。
「我想跟你....談戀愛。」

◌⑅⃝●♡⋆♡LOVE♡⋆♡●⑅◌

葵的場合(甜品店裡)

葵「○○、要來點這個嗎?(指)」
我「哦!好的,謝謝(笑)」
#葵太溫柔了///

葵「來,快吃吧~ 再不吃就要融化掉了哦?」
我「嗯w 我正在努力吃!!嘿嘿www 葵你也幫忙!!(遞勺子)」
葵「(接過)好甜啊~」
我「嗯?葵くん你都還沒吃啊?www 說甚麼啦www」

葵接過勺子之後品嚐了一下甜點,笑了笑後放下了勺子,把雙手托住下巴,用亮晶晶的眼睛看著你。
「你的笑容,好甜///」

◌⑅⃝●♡⋆♡LOVE♡⋆♡●⑅◌

驅的場合(公園散步)

驅「哇.....(吸)這裡空氣真好啊~」
我「嗯!對啊.....待在這裡好舒服呢www」
驅「不如我們來玩個遊戲吧?(笑)」
#玩遊戲?www 還真像個小孩子///

驅「我們來玩123木頭人吧?(站住不動)」
我「嗯!好哇!(遮住眼睛)」
驅「那個.....我輸了!!」
我「為甚麼?www 我還沒數......」

驅走到你面前,雙手主動握著你的手,微笑看著你的眼睛,然後周圍都變得キラキラ的。
「因為我心動了。」

◌⑅⃝●♡⋆♡LOVE♡⋆♡●⑅◌

戀的場合(公共房間的沙發)

戀「(看手機)好可愛啊~」
我「嗯?你在看甚麼啊~?」
戀「我在看小動物的影片啦!你看!(遞)」
我「嗚哇~!好可愛...!!」
#是想養小動物了嗎?

戀「欸○○、你喜歡小狗嗎?」
我「喜歡啊?基本上不傷害人的動物都喜歡呢~(笑)」
戀「欸~ 真的嗎?!(興奮)」
我「嗯www 怎麼了?w」

戀停止了影片然後把手機放在茶几上,轉過頭就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
「我是單身狗.....!你願意把我帶走嗎!!」

後記:我真的有好多東西想吐槽不過www
目前正在寫白組的了///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