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段子 假如他們使用了撩妹金句的話#2

大家好這邊雛雪✨ 沒錯又是我x
今次帶來的是12個人撩妹的情景
再放白組6人的✨
*絕對的ooc
*參考來自網上
*情景都是瞎編的
*會有不合理的地方((大概www
*乙女向的 不喜勿看
*寫的不好不要打臉!!

隼的場合(商店街上)

我「今天真是謝謝你了,要你幫我拿東西///」
隼「不~ 只要是我能做的,都可以為你服務哦~?(キラキラ)」
#總感覺隼=萬能
#雖然是用始さん的寫真集引誘的(刪)

隼「在回去之前,我有事想做呢~」
我「(停下腳步)嗯?是甚麼呢~?魔。王。さま?」
隼「不如我們兩個拍張照吧?www」
我「欸?!這麼突然?!為甚麼?」

隼目不轉睛的看著你,從袋子拿出手機開了照相功能。感覺時間停止流動,所有東西都停止運作了。
「因為我想向全世界證明,這個世界上有天使存在。」

((沒關係我也有好多東西想吐槽www
◌⑅⃝●♡⋆♡LOVE♡⋆♡●⑅◌

海的場合(海灘)

海「我買了飲料,請喝吧。」
我「哦...嗯!謝謝www 海真的很像大哥哥呢~(喝飲料)」
海「哦?經常被人這樣說呢w (笑)」
#難道可以平凡地度過嗎......不!!

海「雖然突然有點好奇......○○、你是甚麼血型的?」
我「這確實有點突然www 不過,我是O型的w 海さん呢?」

海坐在沙灘墊上,從旁邊看過去十分性感(把他想象成Beast Master就好x),他那意味深長的眼神仿佛看穿你的靈魂x
「我是你的理想型。」

((我也有很多東西想說www
◌⑅⃝●♡⋆♡LOVE♡⋆♡●⑅◌

陽的場合(郵輪上)

含德語注意。
陽「(帶你走到甲板上)這裡的海風不錯呢~ 」
我「嗯,對呢///」
陽「不過看著你的美貌,再美的海洋都要比下去了(笑)」
我「?!啊...哈哈www(尷尬.jpg)」
#超尷尬的......陽好像很享受這裡的樣子...

陽「(注意到你)會冷嗎?(脫下外套給你)」
我「哦嗯......謝謝///(偷偷的嗅一下)」
陽「我,有話想跟你說。(突然認真)」
我「嗯?甚麼?(好奇歪頭)」

陽握著你的手然後在你手背上親了一下。
陽「Wäre ich ein Pirat, wärst du mein wertvollst er Schatz und ich würde dich in meinem Herz vergraben.」【假如我是一個海盜,你就是我最價值連城的寶貝,我會將你埋藏在我的心底。】

◌⑅⃝●♡⋆♡LOVE♡⋆♡●⑅◌

夜的場合(廚房)

夜「○○、麻煩你幫我將這個切一下好嗎?(拿出紅蘿蔔)」
我「嗯!好的!(爽快地接過)(切)」
夜「小心用刀,千萬不要切到自己哦?」
我「嗯我會注意的!」
#夜的女子力比我還高

夜「話說回來,○○、你喜歡吃甚麼菜?」
我「嗯?為甚麼這樣問?我喜歡....娃娃菜www」

夜的刀法利落,很快就能把蔬菜切成漂亮的形狀。他邊切邊說:
夜「原來,我是你的菜www」

((呃我有好多問題想問x
◌⑅⃝●♡⋆♡LOVE♡⋆♡●⑅◌

郁的場合(戶外跑步)

郁「呼......呼......呼......記得呼吸要有節奏哦!」
我「哈......哈.....是.....」
郁「(漸漸跑得慢起來)○○你也累了吧,我們在那邊休息一下!(牽著你的手)」
#我的喘氣真不是演的www

郁「(遞上水瓶)嘿嘿ww 剛剛你有跑得很快嗎?我在前面看不到」
我「還可以吧......呼......」

郁坐在你旁邊,手不知不覺已經放在你手上,然後用那清澈的眼眸看著你,輕輕的笑。
「那......以後我能追的到你嗎?www」

((突然覺得好不合理x
◌⑅⃝●♡⋆♡LOVE♡⋆♡●⑅◌

淚的場合(公共房間)

淚「(彈鋼琴)🎵」
我「(坐在鋼琴旁邊)哼~ 哼~ (跟著旋律哼著歌)」
淚「這首曲......怎麼樣...?」
我「嗯.....很好聽/// 很有淚作曲的風格啊ww」
淚「嗯....(轉頭看著琴譜)」
#感覺會很平淡清淨

淚「那個......!聽說我的眼淚能洗東西」
我「哦?(笑) 真的嗎?能洗甚麼?www」
淚靜靜的看著你,你能從他的眼睛看出你的樣子,然後淚輕輕的露出笑容。
淚「喜(洗)歡你。」

((抱歉我對不起你啊淚x
◌⑅⃝●♡⋆♡LOVE♡⋆♡●⑅◌

後記:佩服我的腦洞,總是匆匆的來,匆匆的去x
以後會努力更文的///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