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Rabbit Kingdom番外篇❤✨

*ooc注意
*純粹寫給自己的基友們
*腦洞大開的時候寫的


「欸這邊這邊!」翎的小耳朵擺動著,然後指著遠方的大海。「嗚哇!!是海灘啊~!」ひな興奮得連兔尾都四處擺動。「你們兩個塗好防曬了嗎?待會回家燙傷痛的是你們哦?www」雪月拿著一瓶防曬油,然後看著他們兩個說。「啊!對哦我都忘記了!!可是....我手夠不到後面....!」ひな接過防曬油之後皺了皺眉說。


「哦?你們的泳衣都很好看呢~ 尤其是ひな的,很適合你哦~?」陽從小山丘探出頭來,然後小心地攀爬下來,隨後新和隼也來到海灘。「嗚哇——雪月,泳衣好看吶~ 你知道泳衣穿起來是幹嘛的嗎——?」新走到雪月面前,然後雙手按著雪月的肩膀。雪月甩開他的手然後說:「我不想知道。」「欸——」新有點失望地放下手,「翎,覺得冷的話可以穿上這個哦~?」隼拿著一件白色的外套,然後把它披到翎的肩膀上。「謝謝隼さま❤✨」翎回頭笑著看隼,然後隼像是心臟暴擊一樣紅著臉,把頭轉去另一邊。


「啊,ひな還沒塗防曬油吧?需要我幫你嗎~?」陽從ひな的手中拿(搶)過防曬油,然後要她躺在剛鋪好的墊子上。「唉.....你這根本是搶吧?!.....真拿你沒辦法」ひな躺在墊子上,然後稍稍解開背後的扣子。「你給我塗好一點哦......別....!」話還沒說完,陽已經將塗好防曬油的手抹上ひな的背後。「嗚哇你是想嚇死我哦......!!」ひな忍著不發出聲音,因為背後是她挺敏*感的地方。陽持續將防曬油抹上ひな的背,有時候還忍不住在頸後親一下。「喂....陽....!你就給我塗好一點啊!」「嘻嘻www 你不是挺喜歡這樣的嗎~?還是......這樣你會更喜歡~?」陽突然在ひな的耳邊低聲說話,然後吸/吮著她的後頸。「甚......!哈.....不是啦!!」ひな一把推開陽,然後說「你塗好就說嘛!......等等...你是不是.......陽——!!!」ひな摸著自己的後頸,然後立刻跑到雪月和翎所在的海邊。


「あれ?ひなちゃん有點遲呢?」翎拿著充氣小球,ひな這時放下蓋住後頸的手,雪月立刻躲到ひな的後頸一看,「噗嗤www 你的男人太猴急了吧?!www」雪月微微看向她的戀人,然後轉頭說:「其實我家的也是...唉...」翎看到雪月的反應後,握著她的手說:「打起精神吧!很難得自己的戀人也會來海灘,所以我們是不是應該交換一下情報.....?www」

ひな這時已經跑到海水中,然後將水灑向雪月和翎。「嗚哇!!」雪月感覺到水滴在皮膚上,然後走到水中又以同樣動作灑向ひな。她們就這樣玩著水,而跟她們來的雄性兔子們就開著太陽傘,坐在底下感受夏天的氣息。



「我跟你們說,雪月身材真的是.....太好了——」

「哼哼~ 如果說才能的話我想ひな應該會更勝一籌呢~」

「但是如果以可愛來說的話~ 我相信翎才是最好的~ 啊啊~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這樣吧——要不我們都透露一點情報好讓大家參考一下?嗯——多久一次。」

「我的話~ 大概一星期一次吧~」

「翎也稍微成長了呢~ 我們沒定下多久一次的www 她。想。來。就。來,テヘペロ~」

「雪月的話......也是跟陽一樣大概一星期一次吧?嗯——可是每次就www」

「嗯嗯~ 新,我懂我懂(笑)」

#滿口都是自家女朋友



翎看向沙灘上的男生們,他們在熱烈的討論著甚麼,然後轉頭問:「欸,你覺得他們在說甚麼啊....?」「不知道呢.....大概是政治?wwwwww 不管了先玩了再說!!」雪月再次拿著充氣球拋向ひな。突然,海浪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然後水都紛紛弄濕了她們。

「啊頭髮和耳朵全都濕了......我先去找隼拿毛巾!」翎走出海水的範圍,然後奔向沙灘。她到達隼所在的太陽傘下後,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哈...哈...隼、我要毛巾...」隼在袋子裡面找出一條毛巾後,站起來幫翎擦去耳朵和頭髮上的海水。隼用毛巾圍著翎的頸,看著這個女生可愛的模樣,就忍不住把毛巾拉往自己,然後在額頭上親了一口。「可愛いだね❤」「.....隼.....///」翎臉上熱熱的,然後隼拿開毛巾,摸了摸翎的頭說:「はい,有個印記在額頭上就不會受傷了~ 回去玩吧~ 」翎點點頭後便飛快地跑到海中繼續玩。「哇——你們行動的好快哦——」新打開水瓶喝了一口,然後說:「怎麼可能會輸給你們的啊......」



這個時候,三個女生已經玩的累了,而三個男生則一直聊著自家女朋友的好www 「呼好累啊.....怎麼說呢www 可是我好像都沒怎麼動啊www」「對啊現在好想睡哦.....像這樣抱著陽睡((抱住雪月」「你給我放手,現在。」「哈......想吃哈根x斯了www」「那...回去吧?」雪月提出離開的建議,然後三個女生紛紛離開了海水的範圍。


雪月看到新手中的水瓶之後突然感覺到自己有點口渴(?),她指著新拿著的水瓶然後說:「新,我想喝水了......」雪月走到新面前,然後他把水瓶遞給雪月。正當雪月在喝水的時候,新突然把手放在雪月的腰上,然後捏了捏腰上的肉肉。「咳咳...!喂....!」雪月拿開水瓶的時候剛好把水灑了在胸前,只見水滴一直由胸前滑下.......

「看....看甚麼啦///!你這個色鬼!!」雪月推開新之後立刻在太陽傘下找到自己的衣服套上。「呼~ 是難得一見的二連殺啊www」

#新一如既往的作死

今天還真是和平的一天啊(っ´▽`)っ

评论(1)
热度(15)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