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舞同人】偶遇睦月君www

*感覺我人生中需要睦月君一般的人
*這並不是真實的
*這段子是來自我某一天的夢境
*我究竟是厲害到一個怎麼樣的程度才能夢到睦月君www

◌⑅⃝●♡⋆♡LOVE♡⋆♡●⑅◌

首先我們得來一個輝山式崩潰......

這天,我和自家母上因為要買室內種植的小道具而到百元店購物。

昨天放學的時候看到這間百元店有些可愛的小花盆,所以就帶母上來了。

踏入百元店的時候,我感覺到一種熟悉卻又有點可怕的感覺......

我沒有理會這種不祥預感,帶母上到種植工具的那一欄。
我:哦!媽媽你看!這個花盆超可愛的!www
母:是呢...!欸,這個怎麼樣?能配搭在一起嗎?
我:嗯......挺好看的啊!

?:【日語】歡迎光臨!請問有甚麼需要嗎?

我:【用日語回答】啊不,我們先看...看......?!?!(Oh Shit.)咳咳......

?:【日語】嗯?怎麼了?

我:【看名牌】睦......睦月君?!

睦:はい?



我猛地張開眼睛,只看到家裡的天花板.......
怖いよ怖いよwww

评论(1)
热度(11)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