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婶】つるい太阳花

✨甜向
✨第一次写鹤丸感觉自己还不太了解不过尽力了
✨写的婶婶内心是真实经历
✨小学生渣文笔
✨标题起名废
✨希望看得开心就好w
✨有什么错欢迎指出!!

◌⑅⃝●♡⋆♡LOVE♡⋆♡●⑅◌

你以为这个婶婶叫太阳花吗?不,「狡猾」才是婶婶的名字。这只是审神者自己改的代号,说是比较接近本丸的那一振五条太刀。

【よっ。鶴丸国永だ。俺みたいのが突然来て驚いたか?】

一阵樱花花瓣飘落,只见浑身是白的付丧神降临到锻刀房中间。我这样的非洲婶婶能锻出鹤丸简直就是奇迹「......是鹤丸.....!是鹤丸啊啊啊!!歌仙先生!!是鹤丸!!鹤丸来了呀吼!!」我在收到刀匠的通知后立刻披上羽织,飞奔到锻刀房。差点就忍不住掉出眼泪,扯着一旁的歌仙兼定。眼前刚到来的鹤丸似乎被我的反应吓了一跳,他往我的羽织看,挑了挑眉然后又恢复到那原厂设定的笑容。「好了好了,我知道鹤丸国永来了,我也替主上感到高兴但能先松开手吗,这样非常不风雅。」歌仙先生的风雅气场真不是盖的,我立刻就松开手,清了清喉咙。

「咳咳,抱....抱歉呢,有一点儿激动。」我看着鹤丸晶莹透亮的金色眼眸,情不自禁地脸颊偷偷染上了红色。「哦?这就是主上给我这振皇室御物的第一个惊吓吗?」鹤丸像是打圆场一样说道。

「欸?.......那个......嘛,总之就多多指教了。来,歌仙先生你来带一下路吧,我.......继续干活去啦。」随意要近侍的歌仙先生帮忙带领后我回头看了一眼鹤丸的背影,便径直地步向审神者办公室开始干活。

过了几个月,我与这振鹤丸国永的关系日渐亲密,马也照顾过了,饭也煮过了(虽然的确是有惊吓成分最后被我打了个轻伤因为实在不忍心红烧),手合也来了几回,出阵也是在一队,就差寝当番和近侍没当过了。

美好的清晨,尽忠职守的审神者一早就把当番表订在瓦版上了。

「——今天的当番已经读完了.......嗯?」长谷部穿着内番服,突然对当番表上最后的一栏感到疑惑。「还有,寝当番,鹤丸国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向都没有填上寝当番一栏的审神者这一次居然写上了鹤丸国永的名字?!长谷部马上飞奔到审神者办公室,打算问个清楚。

「咳,我想你应该看到了吧长谷部さん!没错我就是想今晚的寝当番由鹤丸国永担当。」听见我肯定的语气,隐隐约约的只见长谷部背后的小尾巴失去了点动力。「嘻嘻,没关系的,他又不是什么妖魔鬼怪!」「不......主上,就算你对他有什么特别的感情,也不代表他不会——」「没事的没事的!欸,都这个时间了,长谷部快帮我处理一下这边的文件,我都看得脖子疼了......QAQ」

——有点儿任性呢,是不是最近太宠着她了?

「遵从主命。」长(ba)谷(ba)部叹气转身,拿走了一叠公文便到自己的房间批阅。

鹤丸知道自己今晚要寝当番的时候也吓了一跳,道:「这还真的吓到我了.......」

转过头鹤丸瞧见在花田里帮忙的审神者,挥洒汗水和青春的身影在众人之中格外突出,不知不觉地已经站在走廊处看了一会儿。花田里的太阳花向阳光展露着自己最骄傲的身姿,一点点的吸收阳光赐予的养分,让自己更为突出,好让种植者像皇帝翻牌一样选中心仪的对象。

「哦!鹤丸!!」我瞟见鹤丸站在走廊看向远处,没有回应。「喂——?能听见我吗——?」我走到他眼前挥了挥手,鹤丸忽尔回过神来,「哦...哦!这不就是姬君吗?怎么样?想要更多的惊吓吗?」鹤丸又露出了那笑容,像太阳花一样,多么的灿烂啊......此时此刻的我特别想光天化日下拥抱着这只鹤。但还没表明心意怎么能轻举妄动呢?如果鹤丸不喜欢这种举动的话不就是大失礼节了吗?好歹也是皇室御物啊......谁知道鹤丸能接受的尺度到哪里。

「鹤丸,我今晚......有点很重要的事想告诉你!」决定了就去做吧。



是深夜。

寝当番开始,我在房间内铺上了床垫和被子,也在床垫旁边放上坐垫,让寝当番的担当能够感到舒适。另外也调好房间内的光线,让有点儿夜盲症的我可以顺道调整下心情。啊时间刚刚好,接下来只要等鹤丸来就好了。

嗯,等待。

「这样等下去我都快睡着了鹤丸你到底来不来啊!!」

「......等得不耐烦了要不我就先睡了哼。」

「算了还是看一下外面有没有人,真是的.......让我着急到——!!」

唰一声打开纸门,我步向走廊外两边看都没有看见鹤丸的身影。在宁静的夜晚中蝉声特别响亮,却丝毫没有脚步声。走廊外便是花田,种植着一朵一朵的太阳花,此时的太阳花没有了太阳感觉失去了几分色彩和亮丽,内心也仿佛没有了主导。

——唉鹤丸大概也不会来的吧,我这么着急干什么呢?只顾着自己还不顾一下别人的感受。

——真任性。

「嘛,谁有真正地喜欢过这样的我呢。大家都只是因为我是审神者才服从于我的吧,还哪有资格喜欢一个付丧神啊......」失落感涌上心头,回想起自己在现世曾遭遇过的事,又自责自己多么的任性和麻烦,忍不住就偷偷地擦了两把眼泪。回过头来伸出手打算回房间里面待着,怎知摸上了一颗毛球。

「咦?主上很喜欢鹤的毛球吗?」鹤丸笔直地站在房間門前,而我刚伸出的手碰巧摸到鹤丸衣服上的小毛球。「怎么样?吓到了吗!——欸?!等等等等!!」鼻头一酸眉头一皱,眼睛开始源源不绝地落下泪水,在脸上成为一条一条的小河流。我立刻低下头用衣袖擦去脸颊上的痕迹,再看向一旁的鹤丸。

「吓到了吗......?」我苦笑道。

「哦哦.......确实有点吓到了.......」鹤丸用双手将我的身体面向他的,然后为我擦去珍珠般大的泪珠。「刚刚你听到了吧?我也说过有很重要的事想跟你说。」鹤丸没有张口说话,只是稍微皱眉,眼神像是同情面前站着的小女孩。我静待了片刻,等我隐约止住了泪水时,下定决心按着鹤丸的肩膀踮起脚,在他耳边缓缓开口道,「ずるい。」

「我的审神者代号,鹤井。虽然不是一个好听的名字.......但你也觉得我很狡猾吧?说不定你也是被我骗的呢?」我强硬的挤出一个笑容。

「主上.......的确很狡猾呢。」鹤丸细腻的眼神正瞧着我看。「从哪里开始说好呢?嗯......我刚来到这个本丸时穿的白色带有毛球的羽织,厨当番时弄坏了的菜你给我全部都吃完,寝当番时给我留了个坐垫,甚至还在房间里面插上了太阳花,现在就告诉我主的名字......全部都很狡猾呢。」鹤丸笑嘻嘻的说着。

「欸?」意想不到的回答。

「可惜的是,鹤又正好看到你在田里和办公室里辛苦肝报告的模样,深夜时不好好睡觉反而在复习历史,跟短刀们玩耍时那欢乐的表情,还有指示出阵的认真。这些细微的表情,鹤都一一放在心里了。」鹤丸继续说道。「但缺少了点惊吓,心可是会比身体早一步死去的。所以说,最狡猾的当然是主上你了,可是最心甘情愿堕入狡猾陷阱的,却是鹤我啊。」

「......鹤丸,你说的都是真的吗?」我抽了抽鼻子,鹤丸随即用手按着我的头顶,顺着头发摸到后脑,再一次又一次的缓缓抚摸着。「鹤身为皇室御物还会骗主人的吗?」鹤丸在我面前露出了笑容,明亮的眼神里稍微增添了些柔情。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下意识我就抱住了眼前的付丧神。「鹤丸,在你来这个本丸之前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所以我就是狡猾,非常狡猾。」

站在房间外的俩人脸色潮红,鹤丸悄悄地将手抚上审神者的后背,安抚着面前正因为害羞而把脸藏在自己胸口的少女。

「鹤却很喜欢ずるい呢。」鹤丸轻笑道。

「.......鹤丸你说的是鹤井还是狡猾?」明知故問,我眼泛淚光,抬头看着面前放大了的面孔。

「你猜?」鹤丸还是以轻松的语气反问,周围的气氛热度急速上升,感觉只有我一个人在紧张一样。我埋首将耳朵贴近鹤丸的胸膛,聆听着他一样急速的心跳。

「鹤丸你知道太阳花的花语是什么吗?」我松开了环抱,改为牵着鹤丸的手带他进入我的房间,然后躺在被窝中在床垫上挪出了位置。鹤丸脱下了碍事的配件,一同窝进我的被窝中。


——【我眼里唯一的人。】



后记1:

鹤丸见眼前哭的累了的少女,用手盖住她的眼睛,让她好好休息。审神者被蒙住了视觉,反而嗅觉变得敏感,鹤丸身上的沐浴露香味在面前散发,被窝亦聊聊暖和起来。

托鹤丸的福,审神者在这一晚睡得特别安稳。清早被生理时钟弄醒起床时感觉到腰上多了一股力量,稍微掀起被子只见鹤丸把手轻放在审神者的腰处,而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头顶上。「现在还早呢,今天稍微偷懒一下也是可以的......」鹤丸的手在腰上转移到背后然后拍了两下,示意让审神者再睡多一会儿。审神者调整了一下位置又再一次睡过去了。

鹤丸微微睁眼看着审神者的睡颜,「像一个小女孩一样,真可爱。」在额头上轻吻后抱着怀中熟睡的少女再次合上眼睛。

谁知道审神者有没有听到呢,毕竟是狡猾嘛。

后记2:

「大将,光忠托我拿早餐.........哦呀鹤丸殿,打扰了。」

「呐呐,你说为什么主上会种这么多太阳花啊?最近买的小裙子也有一点是太阳花图案的啊!」

「大概是春天到了吧?不过对主上来说可能是夏天了。」

「呜哇!!吓到我了......!」

「喲,吓到了吗?」

「这样吓人也太狡猾了吧?!」

「正好,我就是喜欢狡猾中的可爱啊?」

后记3:

1. 审神者在写鹤丸国永的名字后面都会画上一朵小小的太阳花。

2. 鹤丸迟到是因为去澡堂思考鹤生了(不对
是去洗干净等红烧(也不对
其实是去把自己弄得好好看看香喷喷的晚上去见审神者等告白嘿嘿。

3. 说起来鹤丸煮的炒蛋不是坏了,只是盐放多了,太咸了,吃完以后喝的水听说足够用来浇太阳花田。

4. 近侍的位置在鹤丸当完寝当番之后就换成他了,长谷部仍然一脸不可思议,大俱利表示才不想跟你混熟,药研说大将我该帮你量体温了。

5. 听说鹤丸的近侍房间里还存放着审神者送的第一朵太阳花,到底是用什么来维持这么长的寿命呢?大概是爱意吧。

评论(3)
热度(5)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