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男乙女向】 交易的理想与现实

*博多婶
*这是一个理想与现实的故事
*我流短小ooc
*有游戏语音
*本人就是修读会计的......快吐血身亡了x
*第一次写博多不过从大阪城开始一见钟情(喂

《交易的理想与现实》

◌⑅⃝●♡⋆♡LOVE♡⋆♡●⑅◌


理想:

“博多!你看这个数,我已经减去退货了所以剩下的就是净收益?”我侧头瞧向坐在一旁的小财迷博多藤四郎,把课业推到他面前问道。见博多核对一下数字后抬头举着大拇指说,“没错!主上你真有做日本商人的潜质!”

冬,中午时分,我趴在办公桌上肝着自己的课业,由于我在现世修读的是企业会计学,所以总觉得把博多放在旁边会事半功倍。结果亦如此,怎料花费了一点点时间就能轻松的解决课业。

最近带了博多到大阪城地下玩,捞了挺多的小判,看见博多拿着闪闪发光的小判露出胜利的表情简直是世界珍宝。日久生情是自然,可是抱有相同情感的博多该怎么开口呢?俩人有相同的话题,自然聊的起来。

“博多,你觉得最近这个股市怎么样?” 同样坐在办公桌前,我盯着平板电脑的股市实况,不知不觉春天已经随着冬天的尾巴来临了。我托著頭叹气,看着朋友一个两个的都结交了男友,剩下我一个还是该死的单身狗。

“听说单看这个数字要是上升的话就代表整体股市都有上升呢!主上你看要不要我帮你买几只!” “欸?我......” “没关系的主上,做生意靠的就是情报!我已经找了不同的资料,主上看完之后可以选择试一下!” 博多在办公桌前摊开了几张纸,每一张纸都以童稚的画风模仿了财经新闻上的图表,而图表上方都标明了企业的名称。

对主上的时间成本......上升?下一个,对主上的感情成本.......趋势上升?博多,你不是...... “主上,怎么样?这些情报能够证明「博多藤四郎」企业对你的真诚和良好信用吗?” 一时词穷的我只能发自内心的笑,然后摸了摸面前金发付丧神的头,只见博多跪在面前,道“主上,这些都是我的心意,我相信比起股票,我喜欢的主上比较有投资的价值!”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以这个方式告白的人。

两情相悦到最后当然就是答应他了,我拥抱着面前戴着红色眼镜比我矮半个头的付丧神,说“以后你就是我企业的固定资产了。”

“ねこばば!” 【捡到就是我的了!】

【OS:这边玩日服的 头一次听这个语音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LOVE♡⋆♡●⑅◌

现实:

“你有光忠妈妈一样的投喂技能吗!”

“没有!”

“你有山伏一样强健的体魄吗!”

“没有!”

“那你有清光一样挑选指甲油的时尚触觉吗!”

“没有!”

“再来!你有次郎的化妆技能吗!”

“当然没有!”

“你有(马)车吗!”

“没有!”

“你有房子吗!”

“没有!”

“那你到底有什么!”

“主上,我只有钱而已!”


“.......成交!!”

——交易完毕——

◌⑅⃝●♡⋆♡LOVE♡⋆♡●⑅◌

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

评论
热度(32)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