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Rabbits Kingdom 卯月新【第一幕】

×絕對的ooc

×我腦洞大的可以寫出這樣的故事我也是醉了wwww

×乙女向的所以並不會出現任何腐的情節

×前提是拿兔王國的人物設定,沒有拿故事情節

×有部分數據都是隨便捏造的,並不是真實數字

×內含日文

(第三人稱視點)

◌⑅⃝●♡⋆♡LOVE♡⋆♡●⑅◌
    小兔雪月第一次來到兔王國,碰巧在村子裡面遇見了名為「新」的黑兔子,因此新就讓雪月住在黑兔王國。

小兔雪月跟其他兔子不一樣的地方是,雪月擁有的不是純黑色的耳朵,而是有一雙灰色的兔耳。這雙兔耳令雪月覺得自己很獨特,同時也可能會因為這雙兔耳而受排擠。

聽說如果讓黑兔子與白兔子進行交配,生出擁有灰色兔耳的兔子的機率是5%。雪月並不知道自己是由誰生出來的,她只知道自己與別的兔子不一樣。

新說過,黑兔王國的國王「始」有可能會知道一些雪月決定跟著新去見始。

     走進黑兔王國的閘門之後,玫瑰花香伴隨著春風迎面而來,撫過雪月的臉。

「很舒服吧?」新這樣問。「嗯,好溫暖的風」雪月回答後,看向一旁的玫瑰花園。鮮紅色的玫瑰花都開的十分燦爛,新往園丁那處拿了一把修剪專用的剪刀,選擇了一朵開得最美的玫瑰花,剪下並除去尖刺。

其後新把那朵玫瑰花輕輕地別在雪月的兔耳邊。突然接近的舉動讓雪月不知所措,或許這只是錯覺,雪月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快了一拍。

「可愛いなあー」新不經意地說出了心裡話。「謝謝...///這還是第一次被人這麼說...」泛紅的臉頰被雪月用手蓋住,而耳朵則慢慢垂下來。只見在一旁的新偷偷用手摀住嘴巴忍著笑,再重新邀請雪月往城堡走去。

「おい、始さんー」現在的兔子都這樣叫國王的嗎?!還有這種操作啊?!新進入大閘之後便開始呼叫黑兔國王。「始さんー」雪月停下腳步,怕黑兔國王會突然嚇她或者是受到懲罰然後不回答她的問題就糟了。

新走在前面卻沒有停下腳步,「あの…新さん、王様還在休息,需要我叫醒他嗎?」雪月看著面前低頭說話,穿著女僕裝的黑耳兔子,就已經機靈地猜到是侍奉國王的女僕。「おーひなか!快告訴始さん有客人接見吧」新看到名叫「ひな」的兔子後立刻吩咐她叫醒國王。

「是,我知道了」ひな鞠躬後先帶新和雪月到城堡裡面的接見室等候,然後再去寢室叫醒王様。

◌⑅⃝●♡⋆♡LOVE♡⋆♡●⑅◌

ひな的小後記:原諒我第一篇只有這麼短www 可是我在後面都加了點甜甜的劇情/// 希望你們都能喜歡未來這三條路線的進展啦~ 在路線完結後將會有番外篇和一小輛的車喔www

评论(2)
热度(14)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