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Rabbits Kingdom 卯月新【第二幕】

×絕對的ooc

×我腦洞大的可以寫出這樣的故事我也是醉了wwww

×乙女向的所以並不會出現任何腐的情節

×前提是拿兔王國的人物設定,沒有拿故事情節

×內含日文

◌⑅⃝●♡⋆♡LOVE♡⋆♡●⑅◌

(雪月視點)

    那個黑兔女僕帶我們進來這個接見室後,「在這裡坐下吧?」轉過頭就已經發現新坐在其中一張單人沙發上,然後指著旁邊兩個座位的沙發。

    「哦...謝謝」我坐在沙發上,然後好奇地環視著周圍的環境。這裡的房間都好大,天花板上的吊燈也有閃亮的寶石點綴,靠近牆壁的有幾個書櫃,上面放滿了許多不同題材的書本,但多數是科學研究的記錄或者是小童看的兒童故事書。

    「喜歡就拿一本看看吧?」新看著我的時候就已經察覺到我在看向書櫃。他笑著說出這句後,他繼續說:「我去拿飲料,你就坐在這裡等我一會兒吧」他站起來的時候還能看見他的小尾巴在擺動,「嗯」等新離開了接見室之後,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房間裡面。我站起來走到書櫃前面,看著七彩顏色的故事書封面。我拿出了一本故事書後便乖乖地回到沙發那裡坐著。

    剛好我看完這本書,新就回來了。他手上拿著一個盤子,上面有一個白色的茶壺和一個茶杯,新把茶杯放到我面前的茶几上,然後用茶壺倒出飲料。奇怪了...不是要喝茶嗎!!為啥茶壺裡面的飲料是粉紅色的啊啊啊?!?!這還是熱的粉紅色飲料啊!?我假裝不經意的問:「謝謝,那個...這個是什麼啊...?」我舉起茶杯後看著裡面的液體。

    「嗯?這是草莓牛奶啊?你沒喝過嗎?」新擺出有點驚訝的表情,我搖搖頭。「那妳就嚐嚐吧?很好喝的喔!不過現在喝會有點熱,要小心燙嘴喔」新笑著對我說,他的眼裡多了一分溫柔的感覺。我雙手握著杯子,然後把它輕輕地拿到嘴邊微微嘗了一口。「!」我仍然握著杯子,放在近膝蓋的位置,看著裡面的粉紅色液體心想:想不到這草莓牛奶還不太差www 「對吧!果然是我最喜歡喝的飲料,實在是太好喝了~」新拿起我手中的杯子然後一飲而盡...慢著!那是我的杯子啊!!那...那我們不就是間接キス了嗎?!啊啊啊!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為了不讓新看到我的臉,我垂下兔耳和微微低下頭。

    「怎麼了?太熱了嗎?還是不舒服?」新發現了我的動作後問道。「不...不是啦!!我很好...」我立刻豎起耳朵擺動雙手,新便笑著說:「嘻嘻ww 那就好」「打擾了...」打開門的是早上看到的女僕ひな,她推開接見室的門後向新鞠躬。「王樣來了。」ひな轉過頭,示意讓國王進入接見室。

    進來的是一只黑色耳朵的雄性兔子,他頭上戴著一頂帽子,上面有兩個金色的扣子。白色的襯衣,紅色直條紋的馬甲和黑色的外衣都非常適合黑土國王。外衣上還有藍色的鮮花作點綴,外衣的輪廓圍著金色布料,無論是黑色領帶還是手套都很能襯托出國王的形象,尤其是閃閃發光的權杖都顯得國王十分有威嚴。「那麼,我就先行告退了。」ひな說完這番話後,便離開了接見室。新站起來向著國王鞠躬,然後突然轉過頭來看著我這邊。

    他用手勢讓我鞠躬,我看到後恍然大悟,慌張地低頭鞠躬。「啊啊啊對不起!!」黑兔國王的衣著外表實在是太華麗,就忍不住多看兩眼。「哼哼,不用緊張,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這個黑兔王國的國王-始。」名叫始的黑兔國王看著我的眼睛說。「你好...我是雪月...」我同樣看著國王說。只見始稍稍跟新對視,新輕輕一笑,然後對我說:「放心吧,始只是看起來嚴肅,其實內裡一點都不兇,甚至還有點--」新還沒說完,始就一掌拍在新的肩膀上。啪的一聲,恐怕新的肩膀凶多吉少...不是啦!!

    「你就繼續說下去啊?」感覺始不再是兔子了...是只獅子...咳咳,回到正題,始和新在接見室的門前說著什麼,對話的內容因為他們說得很小聲所以聽不清楚,我也沒有膽量偷聽。只知道始在對話的時候有看我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啊...始的身影好像很熟悉,我卻記不起在哪裡見過...「おい、雪月?」「啊はい!!」我立馬看向新,然後猛地站起來。「要走囉~」新轉身走向接見室的大門。「欸?走?走去哪裡啊??」我腦海中充滿了疑問,剛剛見到了黑兔國王始就要走了,我還沒問問題啊?!

    「嗯?帶你去你的房間啊?」新漫不經心地說。房間?我沒說要住這裡啊??此時新已經牽上你的手,拉住你到門口。「這是始的決定喔?」始的命令你敢不做嗎?不敢不敢www 我只好乖乖的被新拉住離開接見室,轉頭一看,只看到始在接見室裡面對著我微笑。
◌⑅⃝●♡⋆♡LOVE♡⋆♡●⑅◌

评论(4)
热度(14)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