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Rabbits Kingdom 卯月新【第三幕】

*前提甚麼的放了兩次就不再放了吧_(:з」∠)_
*啊咧這個算是前提嗎?
*應該不是吧我這是在無聊

◌⑅⃝●♡⋆♡LOVE♡⋆♡●⑅◌


    新把我拉到二樓的一條走廊,然後站在其中一個房間的門前。
「到了你的房間啦--」新指著門口,然後走上前擰開門把。打開門後嗅到房間裡面瀰漫著一種花香,甜而不膩。「最基本的清潔事務都是由ひな做的,她就住在走廊的最盡頭的房間。有什麼事找她就可以了」新為我作出解釋,然後坐在床邊。

我慢慢走進房間,環視著周圍的環境,純白色的床單和被子,摸上去挺舒服的,床也很柔軟。木製的梳妝台和小茶几,茶几上面放置著一個花瓶,裡面鮮紅色的玫瑰花開得非常燦爛,這朵玫瑰花已經除去了尖刺,失去了攻擊性,卻仍然保留著一如既往(?)的花語。

「哇...我從來沒有住過這樣的房間欸...!好漂亮!」我原地轉了兩圈,從窗戶看下去的景色讓人大開眼界,心曠神怡。我打開了面前的窗戶,一陣風從外面吹進來。我在窗邊吸了一口氣,然後閉上眼睛,垂下耳朵,感受著空氣的流動。

忽然我的耳邊傳來了一陣熱氣,「呼-在別人的領土這麼沒防備,很危險的哦?」這動作嚇得我趕緊豎起耳朵,睜開眼睛轉頭看著新。「嗚哇!!」新在我耳邊細語的聲音低沉帶點色氣的感覺,心有餘悸。
我立刻往旁邊的牆壁跑,背後貼著牆壁顫抖著。
新見狀露出詭異的微笑,然後把手伸向右邊的眼罩。他緩慢地移下眼罩,當眼罩已經脫離面部範圍的時候,他睜開了右眼。

我跟新相遇的時候,他也是戴著這紅色的眼罩,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右眼受傷了所以才戴著它...當新張開眼睛的時候,只有右眼是呈現紅色的,而左眼同樣是灰黑色的瞳孔。「新...你!為什麼...!」我看著他不同顏色的眼睛,心裡越來越害怕,手心開始冒汗。

「新...太近了...!」新脫下眼罩之後像是變了個人般,他站在我的面前用手撐著牆壁,只見他的臉越來越接近我的頸部。我再不能直視他的臉說話,因此我別過臉去,看著梳妝台。
梳妝台不是靠著牆壁的,但仍然能在鏡子中看到新的兔尾。「呼-」新往我的鎖骨位置吹了一口氣,我已經嚇得出不了聲音,眼睛裡含著淚,卻不願意流下來。在耳朵傳來的熱氣今次在頸部傳出,「你會成為乖孩子的,對吧-?」新的聲音再次傳入我的耳朵,我猛地閉上眼睛,心裡安慰著自己,認為新只是一時衝動罷了。

新突然捉住我的右手,用力拉扯著我,把我整個身體向旁邊倒去,感受到的並不是強烈的痛楚,而是柔軟的觸感。我倒在床上,動彈不得,因為新的雙手撐住我的兩邊,而他跪著的雙腳就在我膝蓋旁邊。我為了不讓雙方都受傷,選擇了不做出任何攻擊性的動作。

「新...!」我用力地拍打著新的肩膀,要他趕快移開,他卻沒有什麼反應,反而樣子變得更加嚴肅...甚至還有點...生氣。他再次埋頭在我的頸部,然後又吹了一下。「噫...!」我因為受不住刺激而顫抖。我閉上眼睛做好心理準備,然後等待著新接下來的行動。新這時再沒有湊過來,停止了動作。

「噗哈哈哈...你太好玩了...www」正當新摀住嘴巴笑得開懷的時候,我微微睜開雙眼,只見新跳下床,然後一把拉住我起來。

    「欸...?」我仍然對現在的狀況不太清楚,我坐在床上看著新一直笑著。「哈哈抱歉抱歉www 只是看到你的反應太可愛了就想作弄一下www......哈哈哈-」我聽到這裡,臉上就有一股熱熱的感覺,「新...!你嚇到我了啦!」我眼睛泛著淚光,看著新說。

「抱歉抱歉...www」新走向梳妝台背著我偷偷笑著,而我突然有一種想揍他的衝動。我走下床,腳碰到冰冷的地板後,光著腳走到新的背後。

叩叩-這時有人敲響了房間的門。「おいー新!始さん有事找你啦!」新清了清喉嚨,然後打開門,站在外面的是粉紅色頭髮,黑色兔耳的少年。
少年一臉驚訝的問:「あれ?這是...居然是新帶回來的女生嗎?!」他睜大雙眼,用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我從新的背後探出頭來,然後開始自我介紹:「那個...你好,我是雪月...請多多指教呢(笑)」

少年聽到之後說:「啊!我叫戀,是始さん的隨從,請多多指教哦!」戀微笑著做自我介紹之後像是想起什麼事情一般,「啊啊啊不是啦!新你快去大廳啦!始さん已經在等了!說是有很重要的事要說!始さん也說了如果你不來就派人清空冰箱裡面的草莓牛奶哦!」新一邊戴回眼罩,一邊聆聽著戀的話。

當新聽到「清空冰箱裡面的草莓牛奶」的時候,他頓了頓,然後繼續綁好眼罩的帶子。他突然轉過頭說:「那個殘念的粉紅毛...!我很快就回來,妳要等我啊-—」

我點點頭表示答應,然後看著新飛快地衝出房間。看來草莓牛奶的地位真的不低啊...www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