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Rabbits Kingdom 卯月新End【第四幕】

 *下一個放的是魔王さま路線!!
*其實這樣的設定我怕會雷
*不過沒關係反正也是只有我自己在嗨
◌⑅⃝●♡⋆♡LOVE♡⋆♡●⑅◌

   住在黑兔王國過後的一段時間,我感覺到自己有些小感冒。我渾身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卻沒辦法說出是怎麼樣的不舒服。

    「おい—雪月,要吃早餐了哦?」那把熟悉的聲音在門外響起,是新在叫我吃早餐了。「はい、現在就過去!!」我鼻塞起來時說話都帶點鼻音,我沒想這麼多就步出房間前往餐廳了。

    「早安,昨晚睡得好嗎?」始看到我步入餐廳後問。「嗯,托你的福。」我點了點頭回答。「那就好。」

    昨天始跟我聊了好多好多有關於我自己的身份,驚訝和愕然的情緒今天都已經消散了。始微笑著,然後叫新坐在我旁邊。

    「欸?可以嗎—?」我看著新坐在我旁邊的位置,然後吃著早餐。我低頭看著豐富的餐點,卻怎麼樣都提不起勁來。我用叉子拿起旁邊的蔬菜和果實吃下,卻完全避開了中間的麵包。「嗯?今天的早餐不合口味嗎?」新看到我碟子上的食物問道。「不...不是啊!很好吃...可能是昨晚吃得有點膩,還沒有食慾...」我連忙解釋。

    「哦—那別勉強自己吃就好了。」新再次回頭吃著碟子裡面的食物。我心裡面嘆了口氣,總覺得今天的我不太對勁。

    吃完早餐我打算到花園散散心,我穿上房間衣櫃裡面放置的裙子,然後在玄關穿上鞋子就出去了。當我打開通往花園的木門時,發現碰巧新也在花園幫忙澆水。「新?原來你在這裡///」

    我笑著踏入花園範圍,然後環視著周圍種植的植物。「嗯,你在找我嗎?」新轉頭看著我。「沒有,只是碰巧想來花園罷了,想不到也能在這裡看到你www」「哦...那我們心有靈犀呢(笑)」新繼續為植物們澆水,然後拿出剪刀修剪一下植物的葉子。我吸一口氣,感覺到這裡的花香特別濃郁,尤其是玫瑰花香的味道最突出。

    正當我在享受大自然的時候,一陣暈眩感襲來,令我有點站不住腳。眼前的景物搖晃著,我突然感覺身體異常的沉重,「欸...?」就在向前傾倒的時候,新剛好在旁邊扶住我的肩膀,而我倒在他的胸膛上。

    「喂...!你怎麼了?!」新著急的聲音在耳邊傳來,「我...好累喔...有點頭暈...」我發覺此時的鼻音更嚴重了。新立刻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再摸一下自己的,經過對比後他猛地把我抱起,讓我躺在他的臂彎中,然後用腳踢開花園的木門,帶我到房間裡面休息。

    我感覺到自己頭特別沉重,身體也開始變得熱起來,令臉上也有一點泛紅。新把我放在床上,然後說:「你發燒了,額頭超熱的—」他用被子蓋住我的身體,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叫醫生來—」

    新準備轉頭走的時候,我拉住了他的衣袖。「你會...回來的,對吧?」我微微睜開眼看著新,新握著我的手,然後跪在床邊摸著我的頭說:「嗯——所以你現在先睡一覺吧,等你醒了就能看到我了」我點頭回應,然後被睡意侵佔了意識。

    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時分,額頭上抵著一塊冰涼的毛巾,床頭櫃上放了一個小水盆。

    我坐起來,在房間裡面尋找著新,只見他在梳妝台前睡著了,而且平穩的呼吸聲令他的樣子看起來特別安穩。「新...?」我輕輕地呼叫著新,然後新回答:「...好き...」「欸?」我仔細地聽著新說夢話,「雪月...」新叫到我名字的時候,我的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我又輕輕地回應:「怎麼了...?」

    新再次說:「...好き...」這個時候,我躡手躡腳的回到床上,用被子蓋住自己的臉,四處搖晃著自己的身體。我心裡想:嗚哇啊啊啊啊新!!新說喜歡了!!他!!說喜歡了!!突然,被子從外面被按著,我從被窩裡探出頭來,只見新在我旁邊躺下,在我耳邊細語:「你都聽到了吧——?」我腦海一片空白,知道自己被發現偷聽夢話了。

    我趕緊搖搖頭,「沒...沒有啊!!我沒聽到什麼!!」新把手伸向眼罩,說:「看來你感冒好點了呢...但如果你不說的話,我就要脫下眼罩了喔——」我想起了新脫下眼罩的樣子,突然感覺背後一冷,「我...我說...我說就是了...QwQ」我們倆坐了起來,因為這種說話面對面說又有一點尷尬和難為情,我只好擁抱著新說。

    「那個...我要說了喔——」新點點頭,我在新的耳邊說著跟他說的夢話類似,卻轉了個對象。「新...好き...」我說完之後想推開這個擁抱,卻突然被一股力量使我抱得更緊。

    「新...!」我輕輕地回抱著他,「感冒真的好了嗎?」新的擁抱使我臉上又多了些嫣紅色,他鬆開原本抱住我的手。按著我的肩膀盯著我的眼睛。

    我堅定地點點頭回應,「多穿衣服保暖還有多喝水——知道了嗎?」新一邊跳下床,一邊叮囑我要注意的事項。他轉過頭來對我說:「你在睡覺的這段時間真的超——寂寞的...我還聽說有兔子因為太寂寞而死掉哦——」聽到這裡我心裡一沉,急忙的跳下床走到新面前抓住他的肩膀說:「你不要死!!我...我會陪著你的...!!所以你不要死啊!!」

    我使勁搖著他的肩膀,皺著眉頭。「那...我們算是向對方告過白了吧——?」我停下動作,新的眼神溫柔的有點令人著迷。「欸?!...那個只是...!呃...」我想起了剛剛告白的場面,心跳突然加快了一拍,連呼吸的節奏都有點凌亂。

    「我要當真了喔——」新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而我很想承認這個事實。我是喜歡新的,我喜歡他有時候黏人的特性,喜歡他平時對我關心的話語,雖然偶爾會對我做出惡作劇或者是令人心跳加速的事,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他。

    「隨你喜歡吧——」我紅著臉小聲地回應新。後來新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我垂下兔耳在兩邊,我的手從頭頂順到髮尾,令我又有了一點睡意。我閉上眼睛,靜靜地享受著新身上獨有的香味。

    「想睡了嗎...?」新摸著我的頭,然後在我耳邊細語。「嗯...」「那回床上睡吧?」「可是...你會覺得悶的...」「我睡在你旁邊就不覺得寂寞了——所以你就安心地睡吧?」新獨有的香氣像是有鎮靜效果一樣,令人能夠安心下來,他輕輕的呼吸聲同樣令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新牽著我的手,帶我到床上躺下,我擠出空間,讓新也能躺在旁邊。感覺這段時間好漫長,好想讓時間都停在這一刻。兩個人窩在被子裡比一個人的更溫暖,我在閉上眼睛前一刻看到的是新睡得安穩的模樣,感覺現在好幸福,我找到了能夠愛著我的人了。

    「新?你在這裡嗎——!雪月怎麼樣了...あら?他們睡得真熟呢...www還是不要打擾他們好了...那麼,晚安~」

*新線完結撒花*

◌⑅⃝●♡⋆♡LOVE♡⋆♡●⑅◌

评论(3)
热度(12)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