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乙女向】小段子《絲襪》(新,隼,陽)

*極度ooc注意

*我終於肯更月歌了((說得好像不想更一樣x

*其實在考試不過多過兩天就完了!!!

*乙女向的 乙女向的 乙女向的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www

*很小很小的小段子!!!

◌⑅⃝●♡⋆♡LOVE♡⋆♡●⑅◌




【隼】

*某一天,隼在自己的衣櫃裡面找到了一雙黑色的絲襪,心裡ワクワク的他決定要讓你穿上試試*

隼:「○○,你平常有穿絲襪的嗎?」

你:「嗯?((歪頭)) 沒有啊......怎麼了?」

隼:「那......穿上看看~?((遞上黑色絲襪))」

你:「欸~ 你怎麼會有絲襪的啊......((黑人問號.jpg))」

隼:「這是魔王大人送的禮物哦~✨」

你:「那......我就不客氣穿上它了哦......((往洗手間))」

*過了一會兒*

你:「我......我穿好了哦......?可是怎麼會這麼緊啊......?((檢查絲襪))」

隼:「哦~?いい感じだね✨((笑著走向你面前))」

你:「甚......甚麼啊?!果然很奇怪嗎.......?((皺眉))」

隼:「不......很適合我的王妃哦~✨((親額頭))」

*此時隼的手慢慢摸上你的大腿*

你:「sh......隼///!!你在幹甚麼......!((使勁按住隼的手))」

隼:「((沈默不語))」

*黑色絲襪令你的腿更纖細性`感,隼忍不住就摸上了你的大腿,左手繞著腰,右手還越摸越上*

你:「隼///......!もう、やめて......!((掙扎))」

隼:「讓魔王さま看看絲襪會不會太緊了~?還是~ 身體上有甚麼地方比這個更`緊`呢~✨」

#對不起我崩了

#這異常的色氣是怎麼回事w

◌⑅⃝●♡⋆♡LOVE♡⋆♡●⑅◌

【新】

*某一天,新在(被逼)晾衣服的時候發現了一雙黑色的絲襪,用作死的心態想讓你穿上看看*

新:「欸——○○你居然會穿絲襪啊——((拿起黑色絲襪))」

你:「你別碰我的絲襪啦!!穿了個洞就不能穿了......!」

新:「欸是這樣嗎......那你現在穿上試試?」

你:「為啥要現在穿.......((頹))」

新:「就......其他人也是這樣穿啊——?短褲絲襪甚麼的」

雪月:「哦......你就別給我拍照當手機封面就好→_→((拿絲襪到洗手間))」

*過了一會兒*

你:「穿好了啦!((展示))」

新:「哦哦——」

你:「哦哦是甚麼意思啦!好歹也給個意見啊?!」

新:「嗯——讓我有一種想艹的衝動算是一個意見嗎?」

你:「......新你這個變態///!!((一掌巴下去))」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再一次崩了

#其實我真不是有心的((夠

#至於之後怎麼和好的我們就不要探究了x

◌⑅⃝●♡⋆♡LOVE♡⋆♡●⑅◌

【陽】

*又在某一天,陽在睡房找到了一條黑色絲襪,心裡ワクワク的,有一種衝動想讓你穿上試試*

陽:「○○~ 今天穿絲襪好嗎~?((遞上絲襪))」

你:「嗯?好啊((穿上))」

*過了一會兒*

你:「咳咳......可以不用拍了吧......咔嚓咔嚓的很明顯好嗎」

陽:「不,女友變成性`感禁`慾系的時候怎麼能不拍下來呢~✨((拿著手機咔嚓咔嚓的拍照))」

你:「唉......你最好不要給我開個相簿叫【禁`慾系女友】甚麼的要不然我把它們全刪了......((坐在沙發上低頭玩手機))」

陽:「不會啦不會啦~ 啊!你起來裝一下貓咪好嗎~ 這樣的~((裝貓咪))」

你:「這樣?((歪頭))」

*此時你跟著陽的動作做完之後發覺這個動作異常的不對勁*

你:「陽......陽///!!!你.....!((捂住臉))」

陽:「((悄悄靠近然後摸上你的大腿`內側))」

你:「啊!陽......!((推著陽的肩膀))」

*陽輕輕地吻著你的頸,手亦在大腿內側打圈,你忍不住從嘴裡發出羞`恥的聲音,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嘿嘿*

#對不起我錯了

#超級怕被屏

#至於是甚麼動作不如我們深入地討論一下好嗎((不好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